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开办一家餐馆

  • 點閱:2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成功開辦、經營一家餐館是許多人的夢想。通常,準經營者往往會對飯店經營的本來面目有很多錯誤的認知。很多人會很快的看到它浮華和有魔力的一面,卻沒有想到與之相伴的焦慮和不懈的努力。另有一些人從內部調查了這門生意,并確認自己能干得更好,但他們并沒有感覺到此項任務的分量和每天老板們要作出抉擇的復雜度。  本書的目的是讓你了解得更全面——好的、壞的、甚至荒唐的——以便你能對自己所處的位置做一個客觀的評價。我們寫這本書,是因為還沒有一個餐館經營者的機構來評定你是否有開餐館所需要的知識和技巧。當你從頭到尾地讀完這本書的時候,你就會明確知道答案了。本書將告訴你,即使開業之后,你也決不能停止以下的工作:提高你的服務水平、評價自己飯菜的質量、找出你的競爭對手和在市場中尋找機會。在餐館經營中,變化是其主旋律。為了獲得成功,你必須參與和依照新形式而動,勇敢面對新的壓力,機遇總是寵信那些有準備的人。  本書讀者對象:餐飲行業管理者,以及所有夢想成為成功的飯店經營者的人。

成功開辦、經營一家餐館是許多人的夢想。通常,準經營者往往會對飯店經營的本來面目有很多錯誤的認知。很多人會很快的看到它浮華和有魔力的一面,卻沒有想到與之相伴的焦慮和不懈的努力。另有一些人從內部調查了這門生意,并確認自己能干得更好,但他們并沒有感覺到此項任務的分量和每天老板們要作出抉擇的復雜度。  本書的目的是讓你了解得更全面——好的、壞的、甚至荒唐的——以便你能對自己所處的位置做一個客觀的評價。我們寫這本書,是因為還沒有一個餐館經營者的機構來評定你是否有開餐館所需要的知識和技巧。當你從頭到尾地讀完這本書的時候,你就會明確知道答案了。本書將告訴你,即使開業之后,你也決不能停止以下的工作:提高你的服務水平、評價自己飯菜的質量、找出你的競爭對手和在市場中尋找機會。在餐館經營中,變化是其主旋律。為了獲得成功,你必須參與和依照新形式而動,勇敢面對新的壓力,機遇總是寵信那些有準備的人。  本書讀者對象:餐飲行業管理者,以及所有夢想成為成功的飯店經營者的人。 引言 第一部分 開始策劃 第1章 掌握餐飲業的基本要素 第2章 開業前要完成的所有準備工作 第3章 確定要開的餐館類型 第4章 市場調研第二部分 實施計劃  第5章 撰寫商業計劃書 第6章 給我錢!籌集資金 第7章 選擇店址 第8章 注意合法性第三部分 開業籌備 第9章 制作菜單 第10章 建設餐館公眾區(FOH) 第11章 建設餐館工作區(BOH) 第12章 建立酒吧和酒水單 第13章 招聘和培訓員工 第14章 采購和庫存管理 第15章 管理辦公室 第16章 廣告宣傳第四部分 保持餐館的正常運營 第17章 管理員工 第18章 開一個安全衛生的餐館 第19章 建立顧客群 第20章 維持你創造的一切第五部分 十大秘訣  第21章 開餐館的十大神話 第22章 給餐館業主提供的十多余資源 第23章 十大(大約)你絕對無法編造的餐館故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