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作業管理

  • 點閱:2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共十八章,主題包含作業管理導論、競爭力、策略和生產力、預測、產品與服務設計、產品與服務之策略性產能規劃、製程選擇與設施佈置、品質管理、品質管制、總體規劃與主排程、MRP與ERP、存貨管理、JIT與精實作業、供應鏈管理、排程、專案管理以及等候線管理等。除了課文內容外,每一章還含有許多實例個案來說明該章內容,章末還提供多種不同類型的練習題供讀者練習與模擬。主要特色如下:一、提供新的範例、問題討論以及問題。二、更新、增補部分內容,並讓內容更簡明扼要。三、延續前版議題,如:服務、永續性等,加強並新增相關內容。四、針對並強調供應鏈管理、產品生命週期管理、3D列印、無人機、選址等主題。五、更新閱讀素材及圖片,以激發學生了解現今作業管理的重要性。六、增補相關主題之本土個案,以幫助讀者實際掌握該章內容。

本書共十八章,主題包含作業管理導論、競爭力、策略和生產力、預測、產品與服務設計、產品與服務之策略性產能規劃、製程選擇與設施佈置、品質管理、品質管制、總體規劃與主排程、MRP與ERP、存貨管理、JIT與精實作業、供應鏈管理、排程、專案管理以及等候線管理等。除了課文內容外,每一章還含有許多實例個案來說明該章內容,章末還提供多種不同類型的練習題供讀者練習與模擬。主要特色如下:一、提供新的範例、問題討論以及問題。二、更新、增補部分內容,並讓內容更簡明扼要。三、延續前版議題,如:服務、永續性等,加強並新增相關內容。四、針對並強調供應鏈管理、產品生命週期管理、3D列印、無人機、選址等主題。五、更新閱讀素材及圖片,以激發學生了解現今作業管理的重要性。六、增補相關主題之本土個案,以幫助讀者實際掌握該章內容。 編譯:何應欽 現職:中央大學工業管理研究所教授 作者:William J. Stevenson 第1章 作業管理導論第2章 競爭力、策略與生產力第3章 預測第4章 產品與服務設計第5章 產品與服務之策略性產能規劃第6章 製程選擇與設施佈置第7章 工作設計與衡量第8章 地點規劃與分析第9章 品質管理第10章 品質管制第11章 總體規劃與主排程第12章 MRP與ERP第13章 存貨管理第14章 JIT與精實作業第15章 供應鏈管理第16章 排程第17章 專案管理第18章 等候線管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