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鄰犬來喜

  • 點閱:34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漫畫+故事=最好看的兒童讀物1. 兒童最喜歡閱讀漫畫書,這是一本特殊編排設計的故事書,透過一部分漫畫搭配一部分文字故事,引導孩童進入文字世界,是最深得兒童喜愛的橋梁書。2. 幫助孩子習慣與喜歡閱讀文字。3. 提升孩子閱讀國語文的能力。4. 透過漫畫增加可讀性與趣味性。5. 精緻的繪圖,既是漫畫也是精彩插圖。如果你曾經讀過感人催淚的《靈犬萊西》,那麼,現在你更不能錯過這個會讓你笑破肚皮的故事《鄰犬來喜》!如果您是不放心讓孩子看漫畫書的家長,那麼,現在請容我們向您和您的孩子推薦這本全新形式的圖文故事書《鄰犬來喜》!《鄰犬來喜》改編自曾獲得新聞局劇情漫畫優勝獎的《惡犬來喜》,書裡保留了精采的漫畫片段,並加入了生動活潑的文字敘述,讓讀者閱讀小說和漫畫的願望一次滿足,擁有最棒的視覺享受。國小二年級的男孩小豬是個膽小鬼,每次路過鄰居王媽媽家前,都會被他們家養的土狗「來喜」嚇得魂飛魄散!只要不是王家的人經過,來喜都會出來狂吠,所以附近的小朋友都怕牠。小豬的哥哥偏偏不信邪,特別請爺爺帶他去買了一雙咬不穿的超厚皮鞋,準備向來喜宣戰!沒想到,哥哥卻還是被來喜乘隙攻擊,在屁股上狠狠的咬了一口,真是苦不堪言!然而小孩眼中見人就吠的惡犬,竟意外變成大人口中會救童擒賊的神犬,這是怎麼一回事呢?來喜究竟是隻好狗還是壞狗?街坊鄰居口耳相傳的神奇傳說,真實度有多少?而來喜又遇到了什麼危險,牠能夠平安的活下去嗎?情節高潮迭起,謎底等你來揭曉!另外,在爆笑的故事之外,更寓有教導孩子如何與動物相處的深意,引導孩子學習愛護動物、尊重生命,是一本兼顧學習與趣味、寓教於樂的優良讀物。

張放之職業漫畫家,作品曾多次獲得劇情漫畫獎殊榮,與文房出版社合作多年,作品有漫畫、圖文書、繪本多種品相。著作:寶貝熊(漫畫版) 新聞局劇情漫畫獎、99年度第32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漫畫類推介書目惡犬來喜(漫畫版) 新聞局劇情漫畫獎、99年度第32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漫畫類推介書目小海豹找媽媽(漫畫版)臺北縣99年度國民中小學推動閱讀優良圖書推薦-低年級/99年度第58梯次好書大家讀入選圖書-故事文學組北極小熊Q 新聞局劇情漫畫獎、日本外務省國際漫畫大獎的入賞。5年6班有鬼教室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