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浣熊谷谷的洗衣店

  • 點閱:2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好大件~好大件~的髒衣服,要怎麼洗才好呢!?浣熊谷谷的洗衣大作戰開始囉!!一個詼諧可愛的故事,鼓勵孩子學習獨立、合作,用創意解決問題!★繼《甜甜圈店開張囉!》後,2018年亞洲插畫大賞入選者最新力作。★跟著谷谷的腳步走入色鉛筆手繪,那充滿溫度又無敵可愛的童話森林中。本書特色● 洗衣的獨特主題,和相關步驟的細膩講解,鼓勵孩子從玩樂中參與家事,學習獨立自主。● 從主角碰到挑戰不氣餒的精神,培養孩子解決問題、領導統籌的技巧。● 感受分工合作以及相互協助的重要性。● 細緻、溫馨的手繪風格,讓人回味無窮、老少咸宜。讀者好評30多歲的兩寶媽:⋯⋯結合不同動物特徵的發想有趣極了!孩子們讀了都忍不住連聲「哇!!」如果洗衣服都像這樣,一定很好玩!60多歲的爺爺奶奶:⋯⋯結局讓孩子們驚聲連連、目瞪口呆,非常有趣。*本書關鍵字:家事、分工合作、問題解決能力、領導統籌、同理心*適讀年齡:3~8歲

好大件~好大件~的髒衣服,要怎麼洗才好呢!?浣熊谷谷的洗衣大作戰開始囉!!一個詼諧可愛的故事,鼓勵孩子學習獨立、合作,用創意解決問題!★繼《甜甜圈店開張囉!》後,2018年亞洲插畫大賞入選者最新力作。★跟著谷谷的腳步走入色鉛筆手繪,那充滿溫度又無敵可愛的童話森林中。本書特色● 洗衣的獨特主題,和相關步驟的細膩講解,鼓勵孩子從玩樂中參與家事,學習獨立自主。● 從主角碰到挑戰不氣餒的精神,培養孩子解決問題、領導統籌的技巧。● 感受分工合作以及相互協助的重要性。● 細緻、溫馨的手繪風格,讓人回味無窮、老少咸宜。讀者好評30多歲的兩寶媽:⋯⋯結合不同動物特徵的發想有趣極了!孩子們讀了都忍不住連聲「哇!!」如果洗衣服都像這樣,一定很好玩!60多歲的爺爺奶奶:⋯⋯結局讓孩子們驚聲連連、目瞪口呆,非常有趣。*本書關鍵字:家事、分工合作、問題解決能力、領導統籌、同理心*適讀年齡:3~8歲 作、繪者關根知未 せきねともみ
1982年出生於東京,目前住在千葉縣。曾任職於服裝製造公司擔任平面設計師,2009開始成為自由插畫家。主要活躍於文具、CD封面的插畫製作,以及原創雜貨商品的製作。繪本作品有《甜圈店開張囉!》(剛好閱讀出版)。
譯者黃 惠綺
畢業於東京的音樂學校,回臺後曾任日本詞曲作家在臺經紀人。 因與小孩共讀發現了繪本的美好,相信繪本之力能讓親子關係更緊密, 也能療癒每個人的心,因此將推廣繪本閱讀作為終身職志。 現在為「恵本屋文化」書店的店主、「惠子的日文繪本通信」版主、童書譯者。 認真勤奮的浣熊谷谷,開了一家洗衣店。不論衣服有多髒,愛洗衣服的谷谷都可以洗得很乾淨。不料,這天甜甜圈店的大象和松鼠上門要洗衣服,谷谷雖一口答應,但事後才發現大象的衣服,竟然這麼太大、這麼髒!!
光靠自己一個人一定無法洗完衣服,聰明的他會怎麼辦?成山成堆的工作,究竟能否準時完成?
浣熊谷谷碰到挑戰時,懂得突破侷限,運用身邊的資源解決問題,立刻聯絡自己的動物朋友們出動。
企鵝、浣熊、鴿子、貓熊、倉鼠等動物們,也毫不猶豫義氣相挺,谷谷如何巧妙地運用動物們的優勢,協助自己完成工作?最後又有什麼驚人的結局?
充滿趣味、引人發噱的洗衣作戰即將展開,拉著孩子們一起搓搓搓!揉揉揉!游游游!跑跑跑!搧搧搧!最後再瘋狂地滾滾滾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