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烏龜想要冬眠

  • 點閱:1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暢銷得獎繪本《太多胡蘿蔔了!》作者全新力作!      「有趣又可愛的故事!」──《出版者週刊》溫暖推薦【品格教育繪本:嘗試新事物】  又到了烏龜不喜歡的冬天!烏龜覺得,冬天真是個很冷又無聊的季節,牠再度閱讀完《烏龜冬眠指南》,做好萬全準備,想進入冬眠躲過討厭的冬天時,牠的好朋友們卻決定要破壞牠的計畫……◎引導閱讀  繼暢銷書《太多胡蘿蔔了!》(Too Many Carrots)闡述了「分享的美好」之後,凱蒂•哈德森的新繪本,再一次讓讀者們感受到了友誼的溫暖和冬天的樂趣,進而帶出「嘗試新事物」這個主題。  封面讓人忍俊不住,睡在雪堆上的烏龜一臉惱怒,而好朋友們則為了不讓他冬眠,躲在旁邊一直偷扔他雪球,好讓人同情又忍不住想發笑的烏龜啊!  故事裡的烏龜,一心認定冬天只有「很冷」和「很多雪」,是個無趣的季節,所以每到冬天就選擇沉睡。但這一年,好朋友們決定要讓烏龜體會到冬天的樂趣,因此不斷地邀請他參加屬於冬天的活動,刻冰雕、打雪仗等等,但烏龜仍是不為所動,甚至覺得很生氣。  不過最後,他意外發現了屬於冬天的美好與趣味,領悟到自己以前對冬天保有的刻板印象,讓他少了許多機會去體驗新事物。在好朋友的幫忙下,今年的烏龜終於不用再一個人陷入冬眠,而是可以跟大家歡度一個熱鬧又充實的冬天。  不管是孩子或大人,我們常常會對某些事物有既定的負面認知,進而產生排斥心態,而烏龜冬眠這個可愛的故事,讓讀者會心一笑同時,也會認知到自我心態的轉變,將會替生活開啟不一樣的嶄新面貌,進而更樂意去嘗試新事物喔。

暢銷得獎繪本《太多胡蘿蔔了!》作者全新力作!      「有趣又可愛的故事!」──《出版者週刊》溫暖推薦【品格教育繪本:嘗試新事物】  又到了烏龜不喜歡的冬天!烏龜覺得,冬天真是個很冷又無聊的季節,牠再度閱讀完《烏龜冬眠指南》,做好萬全準備,想進入冬眠躲過討厭的冬天時,牠的好朋友們卻決定要破壞牠的計畫……◎引導閱讀  繼暢銷書《太多胡蘿蔔了!》(Too Many Carrots)闡述了「分享的美好」之後,凱蒂•哈德森的新繪本,再一次讓讀者們感受到了友誼的溫暖和冬天的樂趣,進而帶出「嘗試新事物」這個主題。  封面讓人忍俊不住,睡在雪堆上的烏龜一臉惱怒,而好朋友們則為了不讓他冬眠,躲在旁邊一直偷扔他雪球,好讓人同情又忍不住想發笑的烏龜啊!  故事裡的烏龜,一心認定冬天只有「很冷」和「很多雪」,是個無趣的季節,所以每到冬天就選擇沉睡。但這一年,好朋友們決定要讓烏龜體會到冬天的樂趣,因此不斷地邀請他參加屬於冬天的活動,刻冰雕、打雪仗等等,但烏龜仍是不為所動,甚至覺得很生氣。  不過最後,他意外發現了屬於冬天的美好與趣味,領悟到自己以前對冬天保有的刻板印象,讓他少了許多機會去體驗新事物。在好朋友的幫忙下,今年的烏龜終於不用再一個人陷入冬眠,而是可以跟大家歡度一個熱鬧又充實的冬天。  不管是孩子或大人,我們常常會對某些事物有既定的負面認知,進而產生排斥心態,而烏龜冬眠這個可愛的故事,讓讀者會心一笑同時,也會認知到自我心態的轉變,將會替生活開啟不一樣的嶄新面貌,進而更樂意去嘗試新事物喔。 凱蒂.哈德森(Katy Hudson)小時候最喜歡在家裡的牆上作畫,父母發現後,非常迅速地塞給她鉛筆和白紙,凱蒂從此畫個不停。凱蒂與身俱來的藝術天份讓她能輕鬆駕馭文字與插圖,創作出一本又一本引人入勝的故事書。作品包括《熊與鴨(Bear and Duck)》、《逃跑的蛋蛋(The Runaway Egg)》與本書前作《太多胡蘿蔔了!》。凱蒂目前和丈夫定居倫敦,兩人都非常喜歡烏龜打盹時的幸福模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