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靈界的科學 : 李嗣涔博士25年科學實證,以複數時空、量子心靈模型,帶你認識真實宇宙。

  • 點閱:28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台灣首位揭開「靈界」神祕面紗的科學家 李嗣涔博士 突破科學疆界,打開宇宙真相的潘朵拉之盒── 「用科學證實靈界的存在!」  
/原來在我們的世界之外,真有神、佛、靈界? 真實的宇宙,不只是單一時空的陽間,而是陰陽間俱在的複數時空?/
美國史丹福大學電機博士、前臺大校長李嗣涔, 本著「實驗,是檢驗真理之唯一標準」的信念, 耗費25年心血,投入手指識字、念力等特異功能的科學實證研究。 在眾物理學家、心理學家的共同見證下, 發現用「神」、「佛」、「菩薩」、「耶穌」等宗教神聖字彙, 能讓高功能人士在大腦螢幕中「看到」異象。 並可以透過意識和靈界內的高智能者對話, 逐漸解開當代科學難解的謎── 暗質、暗能、超光速的量子糾纏、特異功能、外星文明!
【本書特色】
▍「靈界」的科學解密:
?看不見的靈界,就在身邊 真實的宇宙,是一個八度空間的「複數時空」。 我們身處的物質世界為四度的實數時空,另一個四度的虛數時空,就是俗稱的「靈界」。   ?意識,其實是一種量子現象 任何一個實數時空的物體,在實虛空間都有一個形狀一樣的結構,此為「一物兩象」。 只要物體進入宏觀量子狀態,當虛數部分出現,意識就出現了,因此萬物皆有靈。   ?引領人類未來文明的發展 本書帶我們從微觀的量子世界,到意識才能抵達的靈界, 再去遨遊星際宇宙,探訪外星先進文明汲取智慧, 重新認知所在的真實世界,更照亮了未知的世界,人類文明的無限可能就在其中。
「我一步一步地把它弄清楚,開始了解這些神奇的東西原來背後是有更大的世界在運作; 因為你不知道,所以覺得它特異;一旦知道以後它會變成科學的一環, 你就可以接受它、利用它,我們的文明就會往前躍進一大步。」──李嗣涔博士

李嗣涔 博士 臺灣大學電機系畢業,美國史丹福大學電機工程博士,並為國際電機電子工程學會會士(IEEE Fellow),研究專長領域為三五族化合物半導體異質接面電晶體、非晶矽氫薄膜電晶體及偵測器、紅外線熱發射器、氣功及人體潛能等。
曾任臺大校長、臺大電機工程系系主任、國防部參事、臺大教務長。
一九八八年,因參與氣功科學研究,改變對中國傳統文化與生命的看法,轉而追求身心靈的圓融。一九九二年研究興趣轉向人體特異功能。曾與北京中國地質大學人體科學研究所合作從事意識微雕、意識生物工程研究,並有許多重要發現。
➣著作:《科學氣功》    《科學的疆界》《是特異功能?還是潛能?》《從追隨到領航:邁向頂尖臺大》       《難以置信Ⅱ:尋訪諸神的網站》     《難以置信:科學家探尋神祕信息場》        《半導體元件物理》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