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決戰王妃. 4, 繼承者 /

  • 點閱:22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光芒萬丈的浪漫競存小說,全新世代王位繼承人故事,華麗展開。★全球熱賣300萬本,售出32國版權,長踞巴西、德國、法國、匈牙利、葡萄牙……等國暢銷榜!★最新一本空降《出版人週刊》暢銷榜No. 1,系列氣勢稱霸《紐約時報》、亞馬遜、邦諾、博客來、誠品、金石堂……等指標榜單!★華納兄弟重金搶下電影改編權,熱烈籌拍中!我只有一顆心,所以我要好好留著。──伊德琳公主(伊利亞王國第一順位繼承者)二十年前,她的母親贏得王妃競選,戴上了后冠。二十年後,將來要成為女王的伊德琳公主,也面臨一場婚配競選。然而,她是要選出最適合站在女王身邊的伴侶?足以輔佐國政的親王?還是,那一位讓她願意開始相信夢幻愛情的人,會就此出現?新一輪公主婚配競選,35名年輕男子全力對決。女王之路,是命定,也是挑戰!

★光芒萬丈的浪漫競存小說,全新世代王位繼承人故事,華麗展開。★全球熱賣300萬本,售出32國版權,長踞巴西、德國、法國、匈牙利、葡萄牙……等國暢銷榜!★最新一本空降《出版人週刊》暢銷榜No. 1,系列氣勢稱霸《紐約時報》、亞馬遜、邦諾、博客來、誠品、金石堂……等指標榜單!★華納兄弟重金搶下電影改編權,熱烈籌拍中!我只有一顆心,所以我要好好留著。──伊德琳公主(伊利亞王國第一順位繼承者)二十年前,她的母親贏得王妃競選,戴上了后冠。二十年後,將來要成為女王的伊德琳公主,也面臨一場婚配競選。然而,她是要選出最適合站在女王身邊的伴侶?足以輔佐國政的親王?還是,那一位讓她願意開始相信夢幻愛情的人,會就此出現?新一輪公主婚配競選,35名年輕男子全力對決。女王之路,是命定,也是挑戰! 《紐約時報》青少年文學冠軍作家──綺拉‧凱斯(Kiera Cass) 著大學主修歷史,也曾修過音樂與戲劇,是個愛做夢,也敢於冒險的新銳作家。她認為:「當生活有許多不如意的時候,我就把這些惱人的事情寫進小說裡,或許事情還是無法解決,但我因此平復了焦慮的情緒,意外地獲得了許多力量。」樂於和讀者互動的她,也因《決戰王妃》的成功而聲名大噪,累積許多死忠粉絲。她謙虛地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寫著:「第一集出版時,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現在書封上,我開心得要命;第二集出版時,上面寫著《紐約時報》暢銷作家,我開始傻笑;第三集的封面則寫著我是冠軍作家,我感動到說不出話了……真的很謝謝大家。」緊接《決戰王妃4:繼承者》後,作者正緊鑼密鼓創作《決戰王妃5》(預計2016年出版)。張靜惟 譯台大外文系畢業。天熱趴著,天冷窩著,從事翻譯工作六年。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