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催眠秘笈

  • 點閱:2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催眠以成為全球熱門話題,事實上,此術在我國發源甚早,只是多祕而不宣而已。本書作者研究精神人電學及催眠術六十年,在九十高齡之際,特別公開畢生心得,包括催眠四大手訣、催眠球用法、自我修練要訣(坐式、立式及臥式)、隔地搖控催眠、醒覺法、感受性測定法、波傳催眠等。只要照書施行,少有不成功者。讀者可用所附催眠球圖練習,如需徐大師所用催眠球,請逕與本社聯繫。

催眠以成為全球熱門話題,事實上,此術在我國發源甚早,只是多祕而不宣而已。本書作者研究精神人電學及催眠術六十年,在九十高齡之際,特別公開畢生心得,包括催眠四大手訣、催眠球用法、自我修練要訣(坐式、立式及臥式)、隔地搖控催眠、醒覺法、感受性測定法、波傳催眠等。只要照書施行,少有不成功者。讀者可用所附催眠球圖練習,如需徐大師所用催眠球,請逕與本社聯繫。 徐鼎銘,民國前四年生國立廣東法科學院畢業,隨中國催眠術創辦人鮑芳洲博士研習多年,又赴日專研精神學。曾任中國精神研究所所長、汕頭精神病院院長、廣東警校及憲兵司令部精神學教官,在國內已「精神人電療法」知名,並應聘指各大學院校講授人電學與催眠術。著有「精神人電療法」、「超心理學醫案」等書。 自序:期待有心人持續推廣催眠醫學…陳水春
第一章 催眠具有濃厚神祕色彩 
第二章 從不同的醫學角度看待催眠 
第三章 為何催眠後會出現「特異功能」 
四章 催眠觀念釋疑
第五章 怎樣實際做催眠治療
第六章 催眠術在醫學上的應用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