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電視門 : 3. 職場進化論

  • 點閱:1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電視門3:職場進化論》內容簡介:職場新白領翁想想豔若鮮花,她也就是鮮花命,她活該命犯桃花,初出校門,一個工作失誤差點讓她丟了飯碗。待崗風波剛剛平息,卻遭師傅陷害,復崗之路難于上青天。她重重申訴,副行長.房地產商紛紛伸出援手,醉翁之意卻在“潛規則”。是無條件下崗,還是磕得頭破血流也要力證清白?斜刺里殺出半路愛情,驚現無情“小三”,事業、感情都想橫刀奪走。兩女相爭,必有一傷。誰先拔頭籌,誰后來居上?誰又站在真相背後?一次偷窺引發的職場懸案,這場性別戰爭,死火尤溫。翁想想憑此書摘得搜狐原創文學大賽及職場小說單項雙桂冠,事實證明專家評委和大眾評委的眼光是雪亮的。

《電視門3:職場進化論》內容簡介:職場新白領翁想想豔若鮮花,她也就是鮮花命,她活該命犯桃花,初出校門,一個工作失誤差點讓她丟了飯碗。待崗風波剛剛平息,卻遭師傅陷害,復崗之路難于上青天。她重重申訴,副行長.房地產商紛紛伸出援手,醉翁之意卻在“潛規則”。是無條件下崗,還是磕得頭破血流也要力證清白?斜刺里殺出半路愛情,驚現無情“小三”,事業、感情都想橫刀奪走。兩女相爭,必有一傷。誰先拔頭籌,誰后來居上?誰又站在真相背後?一次偷窺引發的職場懸案,這場性別戰爭,死火尤溫。翁想想憑此書摘得搜狐原創文學大賽及職場小說單項雙桂冠,事實證明專家評委和大眾評委的眼光是雪亮的。 翁想想,作家、媒體人、金融白領。曾獲搜狐網全國原創文學大賽一等獎、職場小說類第一名,主要作品有長篇小說《鮮花戰爭》、《紅顏藍顏》、《圍城保衛戰》、《離什麼別離婚》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