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在遊戲中幫助孩子提高溝通力

  • 點閱:2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遊戲中幫助孩子提高溝通力》的創新之處在于提出了大量有趣而且富有想像力的觀點,並通過遊戲的形式,幫助4-11歲的孩子發展他們的交際能力,掌握溝通技巧。本書精心挑選了各種活動和遊戲來增進孩子諸如有效聆聽、想像和毅力等能力,培養孩子諸如問題構想、分類、輪換和理解非語言交流等具體的技巧。同時本書還提供了將這些活動具體化的富有個性的小貼士。綜合理論部分還涉及如何將遊戲變成增強交流的工具,以及怎樣構築情感氛圍等。同時,《在遊戲中幫助孩子提高溝通力》還對於團體和個人在不同的環境下共事給出了實用的建議。《在遊戲中幫助孩子提高溝通力》將為提高孩子溝通力的父母、教師、看護者以及其他尋求有效方法促進言語和語言提高的人群提供有效幫助,對言語和語言治療師及專業學生具有很好的參考價值。

《在遊戲中幫助孩子提高溝通力》的創新之處在于提出了大量有趣而且富有想像力的觀點,並通過遊戲的形式,幫助4-11歲的孩子發展他們的交際能力,掌握溝通技巧。本書精心挑選了各種活動和遊戲來增進孩子諸如有效聆聽、想像和毅力等能力,培養孩子諸如問題構想、分類、輪換和理解非語言交流等具體的技巧。同時本書還提供了將這些活動具體化的富有個性的小貼士。綜合理論部分還涉及如何將遊戲變成增強交流的工具,以及怎樣構築情感氛圍等。同時,《在遊戲中幫助孩子提高溝通力》還對於團體和個人在不同的環境下共事給出了實用的建議。《在遊戲中幫助孩子提高溝通力》將為提高孩子溝通力的父母、教師、看護者以及其他尋求有效方法促進言語和語言提高的人群提供有效幫助,對言語和語言治療師及專業學生具有很好的參考價值。 黛博拉.M.普盧默,是一位登記註冊的言語和語言治療師,擁有二十多年的從業經驗,同時也是一位影像工作從業者。她能有效提高團體和個人,包括孩子和成人之間的溝通力,幫助人們營建良好的人際關係。她曾擔任英國國家醫療服務系統首席臨床治療師,現在萊斯特的德蒙福特大學講學,並針對意象和自尊課題開設講習班和短期課程。黛博拉.M.普盧默出版的暢銷書還包括《在遊戲中幫助孩子建立自尊》和《在遊戲中幫助孩子提高適應力》 第一部分 理論及實踐背景第一章 概述:培養治療性想像力第二章 溝通的良性狀態第三章 遊戲是溝通的治療工具第四章 構建情感環境第五章 在不同背景下工作第二部分 活動和遊戲第六章 超越沙包第七章 大空間活動和遊戲第八章 在紙筆活動中發揮創造性第九章 角色扮渲、講故事和受引導的意象第十章 對話遊戲第十一章 思考技巧性活動第十二章 建築活動第十三章 降落傘遊戲第十四章 音樂和運動附錄 繼續向前:技巧的轉換和保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