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生活不可能那麼壞 = 俺の人生がこんなに悲しいわけがない

  • 點閱:38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首刷限定「人生脫力貼紙」(一款八模)
日本製造,全球腦粉大量滋長增生中!IG人氣腦洞插畫家──keigo用他的首部圖文作品證明語言不是距離,只要笑點夠嗆辣,一樣能跨越國界生活中的各種脫力瞬間、噴飯瞎事、尷尬癌末期……這些徒勞無功,不只生而為人,就連動物也都天天得面對!反正人生不就是這樣要嘛你笑別人,不然就是別人笑你有什麼好抗議的!抗議無效!所以還能怎麼辦呢?其實……我也很絕望啊!也許你正經歷或曾經經歷過這些當下:一早不情願地被鬧鐘吵醒、好不容易才搭上擁擠的通勤列車、糾結於每天的午餐要吃什麼、做著午後發懶的白日夢、偶爾回憶起過往某段還算快樂的時光……不得不承認,生活正是由那些微不足道的枝微末節組成,無論是開心的、痛苦的,還是令人尷尬的日子遠比不上我們想像得那麼好,但也沒有那麼壞!(J甘五影?)要是你正遭遇種種算計與不幸,歡迎來翻閱這本小書就讓有病不就醫,決定開始創作插畫的平凡上班族keigo用畫筆記錄下這些尋常時刻裡的切片再加上一點比常人更大些的腦洞(大概黑洞那麼大)……然後你將發現,生活其實並沒有任何改變……嘻嘻!

首刷限定「人生脫力貼紙」(一款八模)
日本製造,全球腦粉大量滋長增生中!IG人氣腦洞插畫家──keigo用他的首部圖文作品證明語言不是距離,只要笑點夠嗆辣,一樣能跨越國界生活中的各種脫力瞬間、噴飯瞎事、尷尬癌末期……這些徒勞無功,不只生而為人,就連動物也都天天得面對!反正人生不就是這樣要嘛你笑別人,不然就是別人笑你有什麼好抗議的!抗議無效!所以還能怎麼辦呢?其實……我也很絕望啊!也許你正經歷或曾經經歷過這些當下:一早不情願地被鬧鐘吵醒、好不容易才搭上擁擠的通勤列車、糾結於每天的午餐要吃什麼、做著午後發懶的白日夢、偶爾回憶起過往某段還算快樂的時光……不得不承認,生活正是由那些微不足道的枝微末節組成,無論是開心的、痛苦的,還是令人尷尬的日子遠比不上我們想像得那麼好,但也沒有那麼壞!(J甘五影?)要是你正遭遇種種算計與不幸,歡迎來翻閱這本小書就讓有病不就醫,決定開始創作插畫的平凡上班族keigo用畫筆記錄下這些尋常時刻裡的切片再加上一點比常人更大些的腦洞(大概黑洞那麼大)……然後你將發現,生活其實並沒有任何改變……嘻嘻! keigo 大家好。初次見面。我是keigo。一個與妻子、女兒一起過著平凡生活的普通上班族。遺憾的是,我的朋友很少,除了工作外平時幾乎都宅在家。這五年來,畫畫成了我每天的功課。這樣的生活持續下去,根本無法交到新朋友,但透過社群媒體,我卻獲得了眾多粉絲的支持,終於得以出版自己的書。真心地感謝大家!這個世界上我最害怕的就是我老婆。所以除非我老婆哪天對我說「給我住手」,否則我打算一直腦洞大開地ㄎㄧㄤ、一直畫下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