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伊索寓言

  • 點閱:23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哲理深刻精辟,充滿了幽默情趣和豐富想象,對后世影響很大。我國早在明代,就有了傳教士口述的伊索寓言的譯本刊行。其中《農夫和蛇》、《狼和小羊》、《狐貍和葡萄》、《龜兔賽跑》、《狐貍和烏鴉》、《螞蟻和蟈蟈》更為我國廣大人民所熟知。《伊索索言》滋潤著我國一代又一代少年兒童的成長,啟迪我們善良、誠實和心扉,培養他們熱愛生活,熱愛勞動,機智勇敢,鄙視不勞而獲,敢于反抗暴力和邪惡的精神。

本書哲理深刻精辟,充滿了幽默情趣和豐富想象,對后世影響很大。我國早在明代,就有了傳教士口述的伊索寓言的譯本刊行。其中《農夫和蛇》、《狼和小羊》、《狐貍和葡萄》、《龜兔賽跑》、《狐貍和烏鴉》、《螞蟻和蟈蟈》更為我國廣大人民所熟知。《伊索索言》滋潤著我國一代又一代少年兒童的成長,啟迪我們善良、誠實和心扉,培養他們熱愛生活,熱愛勞動,機智勇敢,鄙視不勞而獲,敢于反抗暴力和邪惡的精神。 聰明的公雞大灰狼猴子捕魚狼來了大灰狼和小綿羊狐貍和山羊猴子國王狐貍分獵物壞蝙蝠狼和小羊狐貍和烏鴉老鼠報恩毒蛇、老鷹和農夫老狼和狐貍壞野貓驕傲的蚊子狐貍和仙鶴鹿和獅子烏鴉喝水狐貍分肉驢子過河老鼠姑娘找新郎老太婆和醫生兩個朋友螞蟻報恩螞蟻和蟈蟈大頭神像牧人和狼牧人和野羊農夫的財寶農夫的孩子們農夫和蛇披著獅皮的驢披著羊皮的狼漂亮的烏鴉樵夫和他的斧頭青蛙和老鼠三頭公牛獅子和狐貍獅子和熊獅子娶妻酸葡萄貪心的狗田鼠和家鼠下金蛋的雞小偷和他的母親愚蠢的綿羊龜兔賽跑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