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鴨子開拖拉機

  • 點閱:1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書單雜誌、學校圖書館學刊、柯克斯書評網站好評推薦!◎凱迪克大獎得主大衛‧夏農的絕妙作品!《鴨子騎車記》續集,這隻讓人惦記的鴨子回來了!大衛‧夏農的絕妙作品,鼓勵孩子勇敢邁出成長的第一步!在農場裡,鴨子有時候會有瘋狂的點子。上次,他騎著腳踏車繞穀倉附近的空地,覺得很好玩!這次,他發現了一輛紅色的大拖拉機,而且盯上了它。「我打賭我可以開拖拉機。」鴨子說完,就跳了上去。一開始它動的非常慢,而且好晃呀,但真的很刺激!「大夥兒都上來吧!」拖拉機發動後,鴨子對著所有動物大喊。於是,一群動物浩浩蕩蕩地出發了。他們穿越市中心,那時恰好是午餐時間。倘若正在享用午餐的人們看到這群動物開著拖拉機逛大街,他們會有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反應?這群開著拖拉機的動物又將上哪兒去呢?你相信,鴨子也能開拖拉機嗎?答案是:能!這隻在大衛.夏農筆下的鴨子不但會駕駛,還載著一群動物上街了!有時候,我們真的得試著相信自己。許多看似不可能的事情,若不曾真的去嘗試,又怎知是不可能的呢?且讓我們跟著大衛.夏農,一起享受這個有趣的故事,透過他大膽且色彩鮮明的插畫和難以抗拒的劇情,勇敢邁出成長的第一步!

◎美國書單雜誌、學校圖書館學刊、柯克斯書評網站好評推薦!◎凱迪克大獎得主大衛‧夏農的絕妙作品!《鴨子騎車記》續集,這隻讓人惦記的鴨子回來了!大衛‧夏農的絕妙作品,鼓勵孩子勇敢邁出成長的第一步!在農場裡,鴨子有時候會有瘋狂的點子。上次,他騎著腳踏車繞穀倉附近的空地,覺得很好玩!這次,他發現了一輛紅色的大拖拉機,而且盯上了它。「我打賭我可以開拖拉機。」鴨子說完,就跳了上去。一開始它動的非常慢,而且好晃呀,但真的很刺激!「大夥兒都上來吧!」拖拉機發動後,鴨子對著所有動物大喊。於是,一群動物浩浩蕩蕩地出發了。他們穿越市中心,那時恰好是午餐時間。倘若正在享用午餐的人們看到這群動物開著拖拉機逛大街,他們會有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反應?這群開著拖拉機的動物又將上哪兒去呢?你相信,鴨子也能開拖拉機嗎?答案是:能!這隻在大衛.夏農筆下的鴨子不但會駕駛,還載著一群動物上街了!有時候,我們真的得試著相信自己。許多看似不可能的事情,若不曾真的去嘗試,又怎知是不可能的呢?且讓我們跟著大衛.夏農,一起享受這個有趣的故事,透過他大膽且色彩鮮明的插畫和難以抗拒的劇情,勇敢邁出成長的第一步! 大衛.夏農(David Shannon)美國知名圖畫書作家及畫家,為兒童創作了三十多本精采作品,同時也是各重要獎項的常勝軍,曾獲凱迪克銀牌獎(Caldecott Honor Book)、美國圖書館協會好書獎(ALA Notable Book)及紐約時報最佳圖畫書獎(New York Times Best Illustrated Book)、書單雜誌編輯選書(Booklist Editors’ Choice)與美國學校圖書館學刊傑出童書獎。著有《鴨子騎車記》、《小仙女愛莉絲》、《條紋事件糟糕啦!》(以上皆由小魯文化出版),還有《小毛,不可以!》、《小毛上學去》。 大衛.夏農目前與妻子海蒂、女兒愛瑪、狗兒佛格斯一起住在洛杉磯。
譯者簡介沙永玲臺灣大學圖書館學系畢業,曾任聯合報編輯,並榮獲中國文藝協會翻譯獎。現任天衛文化及小魯文化執行長,編輯作品多獲肯定。近年來專注於為小朋友精挑細選世界一流繪本。 ★「這本色彩鮮明的書會帶給讀者許多樂趣……這本充滿活力的書十分適合在學校分享,在校內的閱讀時間,孩子即使坐在最後一排也能清楚看見每隻動物獨特的表情。」──美國書單雜誌(Booklist)★「這本令人愉快的書會讓孩子們跟著重複的句子朗誦,並很快地預測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書中動物的聲音也大量提供孩子角色扮演的機會。」──美國學校圖書館學刊(School Library Journal)★「圖畫以一種貼到讀者臉上的視角呈現故事情節,增添喜劇效果,而頁面的設計也十分巧妙。」──美國柯克斯書評網站(Kirkus Reviews)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