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做自己的小醫生

  • 點閱:2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收錄50個健康生活單元,內容主要以Q&A方式針對國小四年級學生對健康生活的疑問之處,做出解答。本書特色:1全書彩圖印刷,吸引孩子閱讀。2圖文對照、有趣的漫畫,增加學習興趣。3全書50個單元,輕輕鬆鬆得到知識。

本書收錄50個健康生活單元,內容主要以Q&A方式針對國小四年級學生對健康生活的疑問之處,做出解答。本書特色:1全書彩圖印刷,吸引孩子閱讀。2圖文對照、有趣的漫畫,增加學習興趣。3全書50個單元,輕輕鬆鬆得到知識。 1 為什麼會鼻塞?2 為什麼會長雀斑?3 什麼是蟯蟲症?4 為什麼男生青春期會變聲?5 為什麼我們能感同身受?6 人為什麼會長高?7 人為什麼會打嗝?8 皮膚黑有什麼優點嗎?9 為什麼眼球會同時轉動呢?10 怎麼樣做好眼睛保健?11 是誰決定孩子的性別?12 為什麼牙齒會有不同形狀?13 為什麼人體能夠對抗病毒?14 為什麼我們要刷牙?15 為什麼剪頭髮不會痛? 16 為什麼淚水是鹹的?17 為什麼尿是黃的?18 結膜炎和角膜炎有什麼分別?19 色盲是怎麼回事? 20 女生男生誰比較長壽?21 頭大比較聰明嗎?22 牙齒長歪了怎麼辦?23 什麼是花粉症?24 天氣冷,為什麼會起雞皮疙瘩?25 為什麼會喉嚨痛?26 為什麼女生不會長鬍子?27 睡眠不足會造成什麼影響?28 為什麼我們長得像自己爸媽?29 發燒一定是因為感冒嗎?30 為什麼要多運動?31 男生和女生誰比較耐痛?32 為什麼眼睛看得見?33 紅血球有甚麼功能?34 為什麼會有眼屎? 35 為什麼會過敏?36 什麼是性別刻板印象?37 為什麼會有同性戀? 38 為什麼人會發燒?39 乳牙蛀牙也要醫治嗎?40 為什麼不同季節體重會不一樣?41 為什麼人會放屁?42 為什麼會近視?43 牙齒流血不會痛需要治療嗎?44 為什麼男生的力氣比女生大?45 為什麼會氣喘?46 為什麼人要閉眼睡覺?47 為什麼站久了腳會痠?48 流行性感冒和感冒有什麼不同?49 為什麼人會流汗?50 牙線棒和牙線選哪個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