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絕對簡單のUV膠飾品100選 針對初學者徹底詳盡解說!

  • 點閱:2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從100個愛上UV膠手作の好簡單飾品開始*打造個人風格精美小配件*★日本讀者大好評:首度挑戰就能DIY作出漂亮作品!★閃爍著光芒,以閃閃發亮的模樣讓人深深迷戀。★能與各種素材(相片、貼紙、乾燥花、熱縮片、串珠、紙賿帶、造型模……)進行創意結合,自由造型&風格多變。★製作方法簡單、快速,成品質感一極棒!這是一本教你如何使用UV膠輕鬆作出美麗飾品的手作書。為了讓初學者也能快速理解,除了特地將UV膠的基礎作法以步驟圖的方式詳細解說之外,所有的道具使用方式也都以步驟圖進行重點解說。只要學會以下三大技巧──使用底座、塗刷膠層、灌模塑型,就能簡單地完成作品。本書介紹了100款以上的吊飾、戒指、項鍊、耳環、髮飾、胸針……等飾品,還加入了熱縮片、石粉黏土、印章、紙膠帶等人氣素材道具。書中集結了許多高品味的好點子,不限於新手,就連UV膠的粉絲們也能立刻自由應用。

從100個愛上UV膠手作の好簡單飾品開始*打造個人風格精美小配件*★日本讀者大好評:首度挑戰就能DIY作出漂亮作品!★閃爍著光芒,以閃閃發亮的模樣讓人深深迷戀。★能與各種素材(相片、貼紙、乾燥花、熱縮片、串珠、紙賿帶、造型模……)進行創意結合,自由造型&風格多變。★製作方法簡單、快速,成品質感一極棒!這是一本教你如何使用UV膠輕鬆作出美麗飾品的手作書。為了讓初學者也能快速理解,除了特地將UV膠的基礎作法以步驟圖的方式詳細解說之外,所有的道具使用方式也都以步驟圖進行重點解說。只要學會以下三大技巧──使用底座、塗刷膠層、灌模塑型,就能簡單地完成作品。本書介紹了100款以上的吊飾、戒指、項鍊、耳環、髮飾、胸針……等飾品,還加入了熱縮片、石粉黏土、印章、紙膠帶等人氣素材道具。書中集結了許多高品味的好點子,不限於新手,就連UV膠的粉絲們也能立刻自由應用。 キムラプレミアム 木村純子以UV膠、黏土等手工藝飾品及雜貨創作為主,透過活動進行展示作品,同時也擔任體驗型講座講師。在日本和台灣皆有販售自行設計的手工藝作品,同時也以a.k.b手工藝團隊的身分從事各項活動。著有《UVレジンの簡単アクセサリー100》(2015年主婦の友社)&不少以a.k.b名義出版的共同著作。 前言
直到現在,我仍舊記得第一次和UV膠相遇,並實際試作時的那種小小感動。明明數分鐘之前還是液體的東西,轉眼就變身成了閃耀著光芒的飾品。即使我現在已經製作過數不清的飾品,那種在製作途中興奮期待的心情&完成作品時的開心感,至今依然不曾改變。
為了讓本書成為初次挑戰UV膠的新手們能夠倚賴的指導書,我特地連細部作法也進行了詳細解說。雖然大多都是能夠簡單地完成製作的技巧,但所有作品都是精心設計,讓有經驗的UV膠玩家也能夠滿足的內容喔!
如果能讓你在閱讀本書時,感受到興奮&期待,對我來說真是再高興不過的事了!
キムラプレミアム 木村純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