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的第二人生始於你明白人生只有一次

  • 點閱:3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法國狂銷130萬冊,平均每天有1500人從書中得到開啟第二人生的勇氣!★ 連續兩年蟬聯法國十大暢銷書,網路社群爭相推薦,引爆療癒風潮的話題之作!★ 旋風席捲全球,售出34種語言版權,電影籌拍中,動人故事即將躍上大銀幕!★ 隨書附贈「日常慣性學手冊」,完整收錄「慣性治療師」的所有帶領心法與技巧,打開它,你也將是自己的「慣性治療師」【內容簡介】日復一日的規律生活,幾乎淹沒了所有感受。看似擁有一切,卻忘了怎麼發自內心微笑。現在的你,是否正以童年夢想的方式生活著?如果不,還有機會重來一次嗎?有人擁有可以讓自己幸福的一切,但最終卻沒能過得幸福,反而陷入慢性憂鬱的情緒之中,你也是其中一員嗎?卡蜜兒擁有看似令人豔羨的工作與家庭,但卻總是覺得焦慮難耐,喘不過氣來。有一天,她在開車洽公的途中因暴雨迷了路,衛星導航完全失去作用、手機收不到訊號,然後「砰!」一聲,她出了車禍……亟待援助的她在雨中循著微光走進了一幢住宅,住宅主人遞給她一張名片,從此改寫了她的人生……日復一日的規律讓生活變成了一種習慣,也逐漸失去熱情,書中創造了名為「日常慣性炎」的病症,藉由「慣性治療師」的引導,卡蜜兒從否認、逃避到接受,進而勇於面對內心的渴求,終於尋回遺落已久的夢想與幸福。作者兼具心理諮商背景與實務經驗,藉由小說帶領讀者深入內心發掘真實感受。在閱讀故事的同時,彷彿也跟著進行了一場自我對話。書末別具心裁的結局,更進一步呼應了人生的自我價值,再次帶給讀者追尋夢想的勇氣。

★ 法國狂銷130萬冊,平均每天有1500人從書中得到開啟第二人生的勇氣!★ 連續兩年蟬聯法國十大暢銷書,網路社群爭相推薦,引爆療癒風潮的話題之作!★ 旋風席捲全球,售出34種語言版權,電影籌拍中,動人故事即將躍上大銀幕!★ 隨書附贈「日常慣性學手冊」,完整收錄「慣性治療師」的所有帶領心法與技巧,打開它,你也將是自己的「慣性治療師」【內容簡介】日復一日的規律生活,幾乎淹沒了所有感受。看似擁有一切,卻忘了怎麼發自內心微笑。現在的你,是否正以童年夢想的方式生活著?如果不,還有機會重來一次嗎?有人擁有可以讓自己幸福的一切,但最終卻沒能過得幸福,反而陷入慢性憂鬱的情緒之中,你也是其中一員嗎?卡蜜兒擁有看似令人豔羨的工作與家庭,但卻總是覺得焦慮難耐,喘不過氣來。有一天,她在開車洽公的途中因暴雨迷了路,衛星導航完全失去作用、手機收不到訊號,然後「砰!」一聲,她出了車禍……亟待援助的她在雨中循著微光走進了一幢住宅,住宅主人遞給她一張名片,從此改寫了她的人生……日復一日的規律讓生活變成了一種習慣,也逐漸失去熱情,書中創造了名為「日常慣性炎」的病症,藉由「慣性治療師」的引導,卡蜜兒從否認、逃避到接受,進而勇於面對內心的渴求,終於尋回遺落已久的夢想與幸福。作者兼具心理諮商背景與實務經驗,藉由小說帶領讀者深入內心發掘真實感受。在閱讀故事的同時,彷彿也跟著進行了一場自我對話。書末別具心裁的結局,更進一步呼應了人生的自我價值,再次帶給讀者追尋夢想的勇氣。 拉斐爾.喬丹奴Raphaëlle Giordano 著身兼作家、藝術家、創意教練。畢業於埃蒂安納高等學院應用藝術系。原先於巴黎的公關公司從事文案創意工作,但由於從小就對心理學相當感興趣,在接受過訓練並獲得證照後轉而投入教授心理諮商課程。也因此她最初的創作主題皆以自我開發與成長為主題,進而開設了結合諮商與課程規畫的工作坊。本書是她的第一本小說。在這本小說中,她致力於探討人生意義的重要課題,進而尋得身心平衡與幸福的方法。在法國受到極大矚目,連續兩年蟬聯十大暢銷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