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完全熟睡手冊 : 好好睡,自然醒

  • 點閱:30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晚上睡得好嗎?你有失眠的困擾嗎? 請先試著停止「一定要睡著」這樣的想法!  當輾轉難眠的夜又來臨時,難道只能放棄睡眠,張大眼睛等待天明?  假裝若無其事,其實正是無法安眠最大的殺手。  心理諮商師、睡眠療癒專家櫻井直野完全傳授──  閱讀自我催眠法、傾聽自我催眠法、想像自我催眠法,徹底對抗失眠的神奇手冊。  鍛練與自我對話的能力值,用力搬開心頭的大石頭,釋放內心的壓力。  睡眠是生命裡最重要也是最美妙的一件事,一覺睡到自然醒,開心每一天! 安眠小技巧: ‧對於生氣或是在意的事情,要有所行動後再入睡。 ‧就寢前先洗澡。 ‧就寢前請勿看電視、電腦和手機。 ‧就寢時所使用的照明設備,像是小夜燈,請採用藍色的燈光。 ‧不要想著靠著自我催眠而入睡,而是要抱著享受催眠的心態。 產品特色 ★隨書附贈「傾聽自我催眠法」CD乙片,特邀「台北愛樂電台」節目主持人邢子青錄製,伴隨美好樂音進入放鬆與想像力的世界。 ★閱讀自我催眠法、傾聽自我催眠法、想像自我催眠法,三種催眠方法的簡單練習,強調一個人也可以做得到。小單元式的睡眠練習,除了有效解決失眠問題,也有助於身心的放鬆。 目次 前言 第一章 大家都是睡眠的外行人  兩個實驗就能理解  關於睡眠的一知半解  睡眠無法控制 .睡眠小叮嚀:對於理解的迷思 第二章 難眠夜的操控  心中的睡眠天平  理解無意識的不安  不要逃避踏出第一步 .睡眠小叮嚀:成功的條件 第三章 睡眠到底是什麼?  司空見慣的催眠狀態  起床時的輕飄飄感  為什麼催眠對失眠有幫助  數到三手就停住了  讓人產生變化的是暗示  在催眠狀態施以暗示的理由 .睡眠小叮嚀:夢見想要做的夢 第四章 您是不是也認為「一定要怎樣」?  被暗示是什麼樣的感覺  減肥的陷阱  話語背後的意思成了暗示  越想要越是得不到 .睡眠小叮嚀:不被背叛的生存方式 第五章 來體驗催眠吧  藉著暗示體驗催眠  簡單的自我催眠  身體往前傾  伸長的中指  手指之輪  水桶  氣球  檸檬  兩手的溫度  快樂的回憶  體驗的暗示 .睡眠小叮嚀:少了你我也沒差 第六章 為了入睡的自我催眠  自我催眠的方法  自我催眠前的注意事項 第七章 閱讀自我催眠法  準備運動  傾聽聲音  感覺  想像聲音  將意識轉到身體各部位 第八章 傾聽自我催眠法

作者簡介 櫻井直也 1972年出生於東京,心理諮商師。橫濱國立大學工學部物資工學科畢。 曾在IT產業的外商公司服務,2003年在東京新宿開設了「體驗催眠療癒法」諮商室,2008年遷到東京調布市,改名為E-SAIMIN.COM。 融合了現代和傳統催眠的強力效果,開發出獨樹一格的催眠方法,舉辦講座時能讓任何人都毫無抵抗地體驗催眠。催眠誘導或諮詢,運用在失眠、戒菸、減肥、人際關係、戀愛等方面,頗受好評。 身為心理諮商師,不光是個人諮商,甚至將心理學運用在商業範圍。長期活躍於催眠法的研習會、人際關係講座、社內研習和演講等領域。興趣是栽種藍莓,也是個愛貓人士。 電視演出:日本電視「先知! navi!」 雜誌連載:東京新聞通訊社「TVBros」 web網頁:www.e-simin.com 譯者簡介 黃文玲 東吳大學、日本櫻美林大學研究所畢業。現任電子媒體新聞編譯,喜歡日本的美食和美景,希望透過文字讓更多人了解日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