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貓永遠是對的

  • 點閱:4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沒關係, 只要有愛, 貓永遠是對的!粉絲突破120萬人,黃阿瑪的後宮日常依然生動精采! 兩個人類+七隻貓的生活,持續譜出為生命找出路的動人生存之道,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第四集,壞得徹底也愛得徹底! (阿瑪:一切都你們的錯啊!朕永遠是對的!)人類的世界又過了一年, 兩個人類從七隻貓的後宮中靜靜體悟到新的生命哲理── 「養貓幸福嗎?是的。只是幸福應該不會是每一天。」畢竟,就算是童話故事也不一定從此幸福快樂過每一天, 更何況養貓之路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奴才們終於體悟:「人沒有天天在過年的!」 (其實貓也是!)身為過來人,除了提醒大家切勿貿然衝動介入貓生, 他們決定要開始說貓咪的壞話! 因為,可愛永遠只是心動一瞬間, 這七隻壞貓可愛是可愛,但絕對不能以溫柔乖巧或聽話稱之, (想要貓咪聽話嗎?他們又不是狗!)透過後宮七大壞貓的深入剖析, 幫助各位現任貓奴才們,順利找到與主子共生的方法, 並且獲得一些同是天涯淪落人的安慰。養貓幸福嗎?是的。 壞貓與好貓往往一線之隔, 愛了就是愛了, 就算壞得無理也百般可愛。歡迎來到壞貓俱樂部,在這裡,你會知道── 貓永遠是對的!■七大壞貓 ◎無法忍受飢餓的阿瑪 「阿瑪的減肥之路就像大多數想減肥的人類一樣,過程艱辛且漫長。」 ※常見罪行→愛撿菜尾讓自己變胖◎招弟的固定進擊 「招弟的溫柔只有幾隻貓可以感受,在其他人眼中就是心機重的深宮女子。」 ※常見罪行→常讓某貓在半夜尖叫,嚇死人◎不懂節制壞脾氣的三腳 「熟悉後宮的人都知道,三腳的脾氣最為火爆,但是貓咪們不懂。」 ※常見罪行→大聲怒斥別人,製造惱人噪音◎性情忽冷忽熱的Socles 「如果用對待其他貓同樣的方式跟Socles相處,會很容易傷到她的玻璃心。」 ※常見罪行→時常會爆衝,把東西都掃到地上◎愛逞強又裝沒事的嚕嚕 「超乎常貓的忍耐力,令人心疼又教人擔心。」 ※常見罪行→愛動口又動手,一不小心就會讓人受傷◎試圖與人類溝通的柚子 「對柚子而言,做任何事、犯任何錯的後果都是──沒有後果。」 ※常見罪行→把尿噴灑在任何地方,直言以諫人類◎愛幻想的膽小鬼浣腸 「浣腸小腦袋裡的世界,裝著我們永遠搞不懂的小劇場。」 ※常見罪行→神經質得讓自己緊張,也讓周圍的人貓都緊張──支持領養,代替購買──

貓界聖上──黃阿瑪流浪兩年多後被奴才迎接回宮,從此奠定在後宮堅不可摧的地位。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粉絲團除了記錄阿瑪和眾後宮佳麗的恩怨情仇,也記錄著奴才們照顧後宮的各種喜怒哀樂和悲歡離合,並宣揚萬睡皇朝的理念──「領養代替購買」。奴才作者──志銘與狸貓後宮最好用的兩位奴才是同事,在「米花映像」持續服侍著阿瑪和後宮們,負責拍攝後宮眾貓的生活照片、影片和插畫。雖然頭銜是創意總監和設計總監,實際上最拿手的工作是清貓砂、剪指甲及處理後宮所有麻煩事,透過阿瑪和後宮們的生活日常,讓更多人認識貓咪、愛貓咪,並且對他們多點耐心和理解心。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