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古錐師健康素真澎湃

  • 點閱:2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向為媽媽們著想的古錐師,運用新鮮蔬菜,再加上刀工、配料和醬汁的變化,設計出一道道營養豐富、口感絕佳且香氣十足的健康素料理。書中料理打破一般人對素食的刻板印象--口味清淡、變化少、素料使用多、菜式油量偏多等等。出乎意料的美味不輸給有加葷料的菜餚,讓人忍不住驚歎:「沒想到健康素料理這麼好吃!」絕對能讓愛吃肉的人一吃就停不下來。你知道這是一本多有趣又特別的健康素菜嗎?濃醇鹹香一級棒的素香肉燥,拌飯拌麵都好棒,鮮嫩Q彈超美味的三杯素棒腿,根本就是餐廳菜,義式比薩新吃法蔬菜大煎蛋,大器漂亮夠面子,經典人氣小吃的鹹素雞, 好吃到轉眼間就被一掃而空了,日式高級料理的蒲燒素鰻,味道和外形幾乎一模模一樣樣,還有好多好吃好做的澎湃健康素料理,等你一起來做喔!對注重家人健康的媽媽們,以及想要「吃素救地球」的環保人士而言,是一本最實用、最好用的健康素料理書。本書特色 簡單﹑好作﹑外型澎派﹑香氣十足,口感豐富又大器!50道保證不油膩的全新素菜配方,讓肉食主意者也愛上呷菜。巧妙運用各種天然食材,加上完美拿捏調味,就會出現意想不到的驚喜口感。

郭主義現任:春野新派川菜 負責人古錐師專精於四川料理,是台灣新派川菜的第一把交椅。當了30幾年的廚師,累積相當豐富的實務經驗,仍持續以孜孜不倦的學習各式料理,研發好菜。在現于「美食鳳味」擔任單元主廚及「型男大主廚」﹑「食在有健康」擔任客座主廚。因節目中因憨直可愛的形象被稱為「古錐師」,此形象常被主持人捉弄,卻反而因此有自己專屬「MISSION IMPOSSIBLE」的主題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