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孩子的科學遊戲 : 53個在家就能玩的科學實驗全圖解

  • 點閱:3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本書不只教你做實驗,還要教你玩有趣的科學遊戲。」「這本書不只是玩遊戲,更可以帶你做出好玩的科學玩具。」「這本書不只可以做出科學玩具,還要帶你體驗科學思考!」讓孩子動手做!從探索中自己發現自然界的各種科學原理!本書特色:- 邊玩邊學,孩子的最佳家庭娛樂- 了解這個世界的科學原理,贏在起跑點- 吸睛且可以秀出來的實驗,還能大家同樂- 有完整步驟圖解,清楚生動的科學原理解說誰需要這本書?1.想要增進小孩科學實驗技巧、科普知識的家長2.想要引發小孩探索世界興趣的家長3.想要刺激孩子推理與思考能力的家長4.想要在教室玩更多科學遊戲的老師「具備正確的科學知識」可以說是在現代社會被認 可的一項特質,而父母一方面希望自己的小孩具備更正確的科學觀,不要成為科學文盲,另一方面在教育競爭中,做科展、做實驗其實可以強化孩子在求學階段的競爭力。如果這樣一個期待,可以融合在生活中的孩子遊戲時間、親子休閒時間,讓孩子找到一個好玩又有意義的遊戲方式,相信這就會是你需要這本書最好的理由。在遊戲中,激發出孩子的科學探究興趣,培養他們的科學力!什麼是科學力?1.懂得去懷疑2.學會去實驗3.掌握科學方法4.能夠自己去認識新世界、學習新能力這樣一來以後孩子面對各種問題,都能用科學力來找出他們自己的解答。本書特別設計 53 個有趣的科學遊戲,包含了 72 個科學知識,讓你的孩子可以從玩與實作中學習,他們再也不會覺得科學很無聊。而且這 53 個科學遊戲會包含一些引導孩子自己去探索、懷疑、驗證的設計,不會只是簡單告訴你解答,還會誘導孩子自己發揮想像力,找出更有趣的科學遊戲。這些科學遊戲也都是安全、好玩、吸引眼球,所以孩子自己學會後,還可以到學校裡秀給老師和同學看!

作者簡介蕭俊傑(科學X博士)國家太空中心 副研究員國立中央大學太空科學博士台灣知名的太空教育科學家,曾經在 TEDxTaipei上分享台灣太空夢,舉辦多屆親子科學研習活動、科學夏令營,並與各大博物館合作舉辦多場科學相關活動,場場瞬間報名額滿,網路上人稱「科學X博士」。經歷:科技部「專題研究計畫」、「科普活動計畫」主持人TEDxTaipei 2016講者國際科學展覽、國際發明展冠軍作品指導老師國立中央大學太空及遙測研究中心博士後研究國立中央大學太空科學研究所博士後研究美國麻州州立大學大氣研究中心研究助理部落格:科學X博士http://doctorx000.comFacebook:科學X博士蕭俊傑博士畢業於國立中央大學太空科學研究所,目前任職於國家太空中心,擔任我國人造衛星資料分析的工作。除了科學研究,科學教育是蕭博士投入最多熱情的一項工作。蕭博士強調科學教育不是單只是知識與技術,而是態度與方法。在科學教育日漸受到重視的今天,蕭博士不論是透過各種生動活潑的課程、大型公開講座、部落格文章撰寫、或是經由各類影片製作,最終都是想讓大家擁有科學的態度,來面對社會上各種現象、新聞、事件,達到教育真正的目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