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的存在本身就是美好 : 每天回到你心裡, 感受自己的內在力量

  • 點閱:3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366篇的叨絮,都照見了自我的碎片,再次又再次地與自己相遇。 那些永無休止的自言自語,只要我們以愛、以肯定、以感謝去接納,終將各自尋著歸處,讓我們得到片刻靜默,在靜默中能看見美好。──洪仲清 人生是由各種碎片──家人、童年、成長、求學、感情、人際關係、工作、婚姻、親子、病痛、別離、死亡……等等而拼貼而成。 我們每一天,都必須面對這些碎片,它們反饋給我們的可能是快樂、傷心、憤怒、困惑、幸福……不管是哪一種體驗,都讓我們確切明白我們真實地活著,存在於這個世界上,與他人有所連結,並且在我們心裡留下珍貴的經驗與力量,在需要時,隨時供我們提取。 書中366篇文章,便是為你精淬人生體悟,為你預備力量。每天花一點時間,閱讀書中由洪仲清心理師淬鍊出的文章,帶領你回到心裡,或者帶給你面對課題時的提醒,或者幫助你得到心的平靜。 在閱讀中,讓各種感覺在心裡流動,也許會有那麼一剎那,會觸及到我們沒看見或沒看清的自己。照見了自我的碎片,再次又再次地與自己相遇。 原來,讓內心強大我只需要,看到自己接納我還不能做的欣賞我已經做到的並且相信,走過這個歷程終究可以活出自己,綻放自己 透過《你的存在本身就是美好》,讓洪仲清心理師每天陪你走這趟回到內心的旅程。感受到我們的內在,一日比一日堅強。感受到存在的本身,是那麼美好。

洪仲清臨床心理師 國立台灣大學心理系、心理所臨床組畢業,領有臨床心理師合格證書。曾任心理治療所所長5年、台北市立聯合醫院臨床心理師近7年。 專長在協助自我探索與覺察、情緒教育、親職教養諮商、人際與家庭溝通等。 工作之餘,他仍希望透過書寫,和大家分享自己觀察、自省的心得,以及利用心理學的專業知識,幫助在人生旅途中感到困惑、痛苦、不安的朋友們,找到一條屬於自己的療癒之路。 「洪仲清臨床心理師」的臉書粉絲專頁,目前人數已突破27萬。常有來自世界不同地區的網友在此留言、討論,學習面對情緒,學習覺察自己與原生家庭間的課題,學習在溝通中傾聽、在忙碌的生活中靜心,以及如何寬解苦痛,跟自己和好。 著有:2017年《療癒誌:洪仲清與你書寫談心》2016年《靜下心去愛:在靜定中找到自己,也圓滿身邊的關係》2016年《我想傾聽你:懂得傾聽,學會不過度涉入,讓我們用更自在的陪伴豐富彼此》2015年《謝謝你知道我愛你:在關係中,面對愛,接受愛,學習愛,放下愛》2015年《找一條回家的路:從跟家庭和解出發,再學會修復自己與關係》2015年《跟自己和好:為情緒解套,了解生存原來可以有很多種方式》二版2014年《跟自己和好:為情緒解套,了解生存原來可以有很多種方式》2013年《讓孩子有好人緣,人際力養成法》  譯者簡介:關於攝影太陽的情書影像LLFTS Photography 珠漪 LEE Chu I阿良 HSIAO Chih Liang 兩人原本從事電影與動畫後製工作,後因興趣跨足攝影,作品榮獲多項國際攝影比賽獎項,並參與國內外多場攝影聯展,現為自由攝影師與影像工作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