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暮光之城 : 十週年紀念特別版 = Twilight : special tenth anniversary edition

  • 點閱:3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暮光之城》當伊莎貝拉˙史旺搬到陰雨綿延的小鎮福克斯,並遇見神祕又魅惑人的愛德華˙庫倫時,她的人生有了既刺激又驚險的極大轉變。有著如陶瓷般白皙的肌膚、金黃色的眼眸、令人沉醉的嗓音,以及超自然的天賦,愛德華既神祕又令人無法抗拒。不過貝拉有所不知的是,她越是接近他,便越是將她身邊的人都置入險境。不過,要回頭可能為時已晚……蘊含誘惑人心的情節與引人入勝的懸疑氣氛,《暮光之城》不僅擄獲了上千萬讀者的心,也晉升成為現代經典之一,重新為青少年文學定下標的,更激發了讀者積極閱讀的風潮,讓讀者求書若渴。在這本十週年紀念特別版裡收錄了兩篇作品。除了經典本篇以外,另有一篇重新詮釋、創作出的原創小說《生與死》,並包含作者親筆寫下的前言導讀。《暮光之城-生與死》另一段發生在福克斯小鎮的雋永愛情故事。當貝爾福德˙史旺搬到陰雨綿延的小鎮福克斯,並遇見神祕又魅惑人的愛蒂絲˙庫倫時,他的人生有了既刺激又驚險的極大轉變。有著如陶瓷般白皙的肌膚、金黃色的眼眸、令人沉醉的嗓音,以及超自然的天賦,愛蒂絲既神祕又令人無法抗拒。不過貝爾有所不知的是,他越是接近她,便越是將他身邊的人都置入險境。不過,要回頭可能為時已晚……為了慶祝《暮光之城》出版十週年,史蒂芬妮˙梅爾大膽執筆,重新詮釋經典愛情故事,為大家獻上動人的《生與死》,本書將為讀者帶來驚喜與沉醉,相同的旅程,卻有截然不同的結局。

史蒂芬妮‧梅爾Stephenie Meyer史蒂芬妮˙梅爾為暢銷小說第一名書籍《暮光之城》系列與《宿主》的作者。她與丈夫以及三名兒子現居亞歷桑那州。相關著作《暮光之城永恆典藏手札組》《暮光之城:破曉》《暮光之城:蝕》《暮光之城:蝕--慶賀版》《暮光之城》《暮光之城:新月》譯者簡介Sabrina LiaoSabrina Liao逼學生上課看暮光之城電影學英文的不良教師。TwiAddict(暮光癮)級數達無可救藥等級。譯者現正任職於修平技術學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