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文案訓練手冊

  • 點閱:3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尖的力量,就能讓上百萬的人掏出錢來。廣告文案、網店編輯、直銷、業務、網路賣家必備教材他在70年代,僅用郵購型錄就賣出1,000多萬副抗藍光太陽眼鏡、3,000多台單價高達600美元的彈珠檯、「維多利亞的秘密」在只有三家店時,就派出兩位頂尖行銷人員向他學習,最終成為全美最成功的連鎖店;無數企業家願意花超過2,000美金參加他的四天寫作研討會;他曾用原價在雜誌上賣掉二手飛機;他的農夫學生用他的文案寫作法賣出數萬噸的頂級葡萄柚……最後他的郵購雜誌成為文案寫作界的經典教材!◎如何寫出好文案首先,吸引讀者閱讀1. 利用所有廣告元素讓讀者閱讀第一句話2. 讓讀者繼續閱讀第二句話3. 在文案內創造出理想的購物環境接著,創造滑梯效應4. 讓讀者點頭稱是,與你產生共鳴5. 創造滑梯效應,讓讀者無法抗拒文案6. 相信自己的點子,打破預設限制7. 點燃讀者的好奇心最後,以感性推銷、以邏輯合理化購買8. 推銷概念而非商品,讓文案富含情感9. 讓文案與讀者進行個人化溝通◎除了文案法則以外休格曼更點出有效的文案需包含哪些元素,以及影響消費者心理的重要誘因。並配合大量有趣詳細的案例讓你輕鬆上手!◎不同媒介的行銷方法從平面型錄到網路商店.針對不同廣告媒介指導不同文案寫作方法。

喬瑟夫.休格曼 Joseph Sugarman暢銷書《成功的力量》、《文案訓練手冊》的作者,作為文案寫作的傳奇人物享譽廣告界。他的廣告讓無數顧客心甘情願地掏出錢包。他的JS&A型錄曾經是美國最大的專營太空時代產品的單本直郵型錄。他在美國、歐洲、亞洲和澳大利亞都開辦過關於文案寫作的研討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