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成為賈伯斯 : 天才巨星的挫敗與孕成

  • 點閱:2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關於賈伯斯,世人看到的是他的台上一分鐘,本書作者卻看到了他的台下十年功。
  本書是《賈伯斯傳》裡缺少的一塊拼圖。  賈伯斯逝世之後,媒體多半把他描繪成一個天才與混蛋的結合體:追求完美,高傲自大,完全不把人放在眼裡。本書作者史蘭德與賈伯斯相熟二十五年,他認為這不但與他認識的賈伯斯不相符,也錯失了回看賈伯斯一生經歷時的重要焦點,因此興起寫作本書的念頭。  賈伯斯是蘋果公司的創辦人,卻也是蘋果公司主動開除的員工。但後來也是在賈伯斯重回蘋果之後,推出一系列可定義當代文化的高科技產品,讓蘋果起死回生,變成全世界最有價值的公司,也讓自己成為令人尊敬的執行長。  如此戲劇化的轉折背後,一定有個深刻的心路歷程,才能讓一個桀傲不遜的科技新貴,蛻變為胸懷遠見的領導者。關於賈伯斯的一生,這才是更值得探究的重要問題。  想要追尋這個問題的答案,請跟著本書作者,挖出私人多年累積的貼身採訪筆記和錄音,細膩重現這位理想與執行力兼備的領導者,剖析他如何從挫敗的淬鍊中重新站起,開創個人和蘋果的輝煌年代。
亞馬遜暢銷書《紐約時報》非文學書暢銷第一名
創新工場董事長暨執行長 李開復交通大學電機學院榮譽教授 呂學錦台灣大學管理學院院長 郭瑞祥暢銷作家、創意人 劉軒(依姓名筆劃排列)
「賈伯斯啟發了新一代的矽谷創業家。本書深入考究,刻畫出最真實的賈伯斯。」──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矽谷知名創業家、網景創辦人
「本書精采絕倫。我與賈伯斯共事二十五年,對於一個如此特別的人,我認為本書真正捕捉到他的複雜,深入剖析了他的成長。我希望本書得到世人認同,成為他的蓋棺論定之作。」──卡特慕爾(Ed Catmull),皮克斯董事長
「關於賈伯斯如何從一個不成熟的創業家,成為一位成熟的企業經營者,本書提供了重要而嶄新的觀點。作者精準掌握了賈伯斯人生的焦點:這不是一個成功的故事,而是一個成長的故事。」──吉姆‧柯林斯(Jim Collins),《從A到A+》、《基業長青》作者
「與其說賈伯斯的人生是一個天才的成功故事,不如說是一個心智聰慧的人如何從挫敗與自省中淬鍊出遠見的修煉歷程。偉大與複雜向來並存,但偉大無法複製,複雜卻可以剖析。本書正是提供這樣的角度,讓我們看到賈伯斯的溫暖與人性,而在仰望之外,還可以借鏡與學習。」──李開復,創新工場董事長暨執行長
「作者回顧與賈伯斯一路往來二十五年的交情,充分詮釋有意無意間所做的記錄……內容生動,引人入勝。賈伯斯是一座高山,橫看成嶺側成峰,在仰望者眼中,遠近高低不同。請讀者自己展卷,一探廬山真面目吧!」──呂學錦,交通大學電機學院榮譽教授
「蘋果高層竟然大力推薦,令我原本對這本書有所戒心,但我發現它不是一本美化賈伯斯的傳記;在許多方面,它反而更加著墨於賈伯斯的個性缺陷。但它同時也更清楚描述了賈伯斯的變化,讓我們理解他如何從失敗中學習成長。所以我認為它是本更親民的傳記,讓我們從賈伯斯的傳奇人生中,找到更多借鏡之處。」──劉軒,《Get Lucky! 助你好運》作者

史蘭德(Brent SCHLENDER)/著資深科技記者,報導工作生涯幾乎等同於個人電腦革命的編年史作家,寫遍科技業每顆閃亮新星。他為《財星》和《華爾街日報》採訪、報導賈伯斯近二十五年之久。特茲利(Rick TETZELI)/著《高速企業》執行總編輯,報導科技業已有二十年之久。曾任《財星》雜誌副總編輯,以及《娛樂周刊》總編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