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日本中部北陸玩全祕笈

  • 點閱:34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東京↔金澤沿線玩全祕笈!全新優惠套票+旅行路線規劃=最快、最省、最完整的旅遊情報,中部北陸超人氣景點輕鬆出遊!歷史感、自然美、都會風兼具的「中部北陸」──◆有深受遊客喜愛的熱門景點立山黑部、飛驒高山、合掌村、金澤、名古屋,◆有超人氣觀光鐵道新娘暖簾號、黑部峽谷鐵道、忍者哈特利列車、哆啦 A 夢路面電車,搭配最新北陸新幹線、高速巴士優惠套票,加上豐富詳盡的遊賞、交通、住宿、美食玩樂情報,帶您以最輕鬆、最省錢、最省時的方式,遊覽日本中部北陸的文化遺產與自然祕境!本書特色1.省下昂貴的交通費用:(1)「交通」一直是在日本自助旅行首要克服的問題,因應2015年「北陸新幹線」開通,誕生這本全新修訂版的《日本中部北陸玩全祕笈》,善用隨季節推出不同路線的優惠交通套票(PASS)、JR路線,幾乎可繞完一圈玩遍中部、北陸各大知名景點。(2) 若延伸到想到「合掌村、上高地」等保護觀光地區,搭乘濃飛巴士,途中經過的景點有「高山、白川鄉、乘鞍、上高地、奧飛驒溫泉鄉」。(3) 遊玩立山黑部,可直接在出發地購買立山黑部優惠套票或立山黑部加購票。2.精心規劃遊樂路線:搜羅各旅遊景點的遊賞、交通、住宿、美食情報,讀者可依需求制訂省錢/省時策略,包括預訂旅館、買票訂位、交通轉乘(方式/時間)、行李運送(準備),用省下的錢大啖美食,犒賞自己!3.附錄:日本旅行實用 APP,旅行時只要好好善用,不管是查景點、看天氣、吃美食,都是個人專屬的手機導遊。

森津玉謝謝大家對《日本中部北陸玩全祕笈》的支持,希望你們在日本各地旅行時,都能一切順順利利平平安安!歡迎加入FB粉絲團:相機(愛)旅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