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知性對話必備!讀懂世界的生存之書

  • 點閱:5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知性對話必備!讀懂世界的生存之書》 ★口碑熱銷130萬冊系列!韓國上榜超過160週,人氣更勝《被討厭的勇氣》! ★itunes收聽冠軍,下載紀錄破1億!最強說書人「給平凡人的淺知識」 ★韓綜王牌製作人羅暎錫PD以本書為靈感,策畫tvN「懂也沒用的神祕雜學詞典」 ★首爾大學圖書館借閱排行冠軍、讀者票選「年度之書」 ★「Power錕的紙牌屋」李錫錕教授 --專文導讀
 
廣而淺的基礎知識,是社交對話遊戲的入場券! 成為有力量的知識人,和任何人都能愉快交談, 就從閱讀本書開始!
 
「歷史」太龐大,不知從何讀起; 「經濟」好難,避之唯恐不及; 「政治」看了就氣,理都不想理; 「社會」分崩離析,早就沒指望; 「倫理」支離破碎,學了能怎樣? 本書就是特別為有以上想法的人寫的。
 
一套廣而淺的知識讀本, 為何能在韓國登上年度排行榜第一名、創下超過百萬本的驚人銷量? 因為,這套書能讓讀者輕鬆奠定博學基礎, 和人交談時也更能散發自信光采!
 
身為韓國最受歡迎說書人,作者生動講述「歷史」「經濟」「政治」「社會」「倫理」等話題。 宛如一千零一夜的故事般環環相扣、引人入勝,讓你輕鬆領略各種龐雜的知識體系,脈絡清晰、印象深刻。
 
強烈推薦以下這些人參閱本書: * 渴望與人知性對話 * 覺得社會的演變複雜難懂 * 對各領域都很有興趣,卻因現實因素沒時間讀書 * 考進大學、上入門課程之前,想先獲取一些基本常識 * 生活困頓卻仍把選票投給保守政黨 * 喜歡痛斥政治腐敗,卻只看社會版、娛樂版或體育新聞 * 對生活感到不安,卻不知該從何思考
 
本書是好道具。雖然不複雜,但卻可以幫助你在討論各種議題時更容易進入狀況。--朱家安
 
這本書無疑是人與世界之間溝通的橋梁……讓我們在與人對話時,不再顯得枯燥無味。相信讀完本書之後,您應該可以渾身散發出知識人的魅力。--蔡增家
 
《知性對話必備!讀懂世界的生存之書》 為「現實世界篇」,系統講述「歷史」「經濟」「政治」「社會」「倫理」。 《知性對話必備!提升素養的生存之書》 為「超現實世界篇」,解說與人文精神相關的「哲學」「科學」「藝術」「宗教」「神祕」。

蔡社長(채사장)  
韓國最受歡迎說書人。 透過寫作與演講,傳播有用的人文社科常識。為人氣音頻節目「知性對話必備的廣博淺顯知識」主持人,聽眾反應熱烈,2015年在7000個iTunes線上廣播節目中獲選為第一名,下載紀錄高達1億次。 化名「蔡社長」(蔡老闆),為情報氾濫、資訊混雜下無所適從的世人開一家「知識小店」,立志在知識瀚海裡,挑選不可不知的最有價值常識,以深入淺出的方式陳列、介紹給所有人。 成均館大學畢業。對各種知識領域都抱持濃厚的興趣,在學期間博覽群籍,從文學、哲學、宗教,到西洋美術、現代物理學、歷史、社會、經濟,無不涉獵,也奠定了今日知識小店開張的博學基礎。 初試啼聲撰寫《知性對話必備!讀懂世界的生存之書》《知性對話必備!提升素養的生存之書》兩本著作,即備受讀者肯定,榮獲暢銷書作家排行榜年度冠軍,未經大肆宣傳卻能靠口碑熱銷合計130萬冊以上,持銷不墜。王牌製作人羅暎錫PD更在訪談中表示,因這兩本書的風靡得到靈感,而策畫出新節目「懂也沒用的神祕雜學詞典」。進階續作《如果我們一起做總統》亦在短短兩個多月突破7萬本銷量,蔚為各界話題。

譯者介紹 游芯歆  
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學系畢,韓國學中央研究院韓國學大學院歷史學碩士。從事韓國文學著作翻譯多年,譯有《情感的48種面貌》《這一次,就對自己狠一點!》等。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