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向巴黎夫人學品味 Madam Chic的20堂優雅生活課

  • 點閱:3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巴黎貴族後裔Madam Chic親授毋需遠赴法國,只要閱讀本書就能在家實踐別緻迷人的法式優雅品味生活! 珍妮佛.斯科特以交換學生的身分到法國求學時,被暱稱為「Madam Chic」(時尚夫人)的寄宿家庭女主人,日後成了珍妮佛的心靈導師。 時尚夫人將這位粗枝大葉的加州少女當作家人般照顧,毫不藏私地傳授法國女人將生活瑣事化腐朽為神奇的藝術,啟發了珍妮佛的生活品味,直到離開法國多年後,仍深受影響。 這本書處處都是作者旅居巴黎期間,從時尚夫人身上學到的珍貴秘訣;跟隨時尚夫人的腳步,接受重質不重量的經典法式美學薰陶,你也能精通法式美食(毋需放棄享用美食的樂趣)、穿著(經得起考驗的10件精品衣櫥)、打扮(似有若無的裸妝最美麗)和生活之道。 想要將那無以名狀的巴黎風雅融入日常生活中?書中教你如何輕鬆自如地舉辦宴會,一方面培養個人魅力,另一方面積極營造時髦的生活風格。嚮往巴黎品味的女人,絕對不可錯過這本寶典。

珍妮佛.斯科特Jennifer L. Scott人氣部落格《生活行家》(The Daily Connoisseur)的作者兼編輯,她與古怪的先生、可愛的女兒和帥氣的吉娃娃同住在美國加州聖塔莫尼卡市。譯者簡介喬喻國立交通大學外文系畢,現為專職譯者。譯有《每個妻子都該有的6任丈夫》、《放手畫禪繞》、《放手畫禪繞2頭腦的瑜珈練習》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