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又做了, 相同的夢

  • 點閱:4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屋大賞暢銷作家,繼《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突破200萬冊後,引頸期盼之最新力作。一年內累積銷量突破40萬冊日本Oricon書籍小說類別連續5週TOP 1紀伊國屋2017上半年小說類別TOP6曾幾何時,我們都長成彆扭的大人。挫折、遺憾、孤獨、渴望……為了獲得幸福,你的選擇是什麼? 人與人之間是無法完全理解彼此的。撇除那些刻意傷害他人、甚至享受其中的人,不要誤以為別人會和自己有相同的思維,要設身處地的站在對方的角度,思考對方的想法,這才是和他人建立起關係的方式。————住野夜當你留意到最寶貴的事物時,世界就會再一次開始轉動!沒有朋友的小女孩、反覆割腕的女高中生、販賣季節的女人、獨自一人渡過餘生的老奶奶。她們的「幸福」究竟在何方?獻給所有當下不順遂,而想重新來過的人。奈乃花,自認聰明過人的小學女生,覺得其他同學都是笨蛋,在學校一個朋友都沒有的她,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每天放學,奈乃花便和她的斷尾黑貓朋友散步去拜訪──住在奶油蛋糕公寓裡的馬蚤貨小姐、住在大木屋裡的阿嬤,以及在廢棄屋頂上的南姐姐。有天,班導師出了一個題目:「幸福,是什麼?」為了尋求答案,奈乃花與因緣際會的三人有了不可思議的歷程,然而,她們卻不斷地重覆做著相同的夢。究竟在夢境結束之後,嘴上總掛著口頭禪「人生就像〇〇一樣」的奈乃花,能否找到屬於她的幸福真諦?

住野夜Yoru Sumino從高中時代就開始執筆撰寫小說。2015年成為日本出版社双葉社重點栽培之新人作家。喜歡吃Papico冰棒。出道作品《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一開始是從投稿網站「我想成為小說家」30萬份作品中脫穎而出的,出版之前即引發熱烈討論。2017年夏天,同名電影於日本上映,創下票房突破日幣30億,小說累積銷量突破200萬冊的驚人成績。譯者簡介 丁世佳以文字轉換餬口已逾半生。英日文譯作散見各大書店。近期作品有《在咖啡冷掉之前》、《我想吃掉你的胰臟》(以上為悅知文化)、《我看見、我知道、我思考》、《逢澤理玖》、《深夜食堂》系列、《第五波》三部曲、《銀河便車指南》系列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