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願你迷路到我身旁

  • 點閱:2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新書預購1週破80000本,打破當當網2017上半年預售紀錄 ●●千萬粉絲關注!情感治癒系微信公眾號「蕊希」,創始人首部情感勵志作品●● 陪伴20億人次,被聲音治癒的夜晚 ●「蕊希的文字像一盞溫暖的夜燈,治癒千萬顆孤獨的心靈。」 【內容簡介】/寫給曾經迷失過,或正在迷失著的你,只願,無論怎樣歷經滄桑,你我都永遠滿懷赤誠與善良。/獨自走在城市的晨昏,路燈下的人影格外孤獨,一個人。一個人看著川流不息的人群,會忍不住想──在你我身處的這座城市,每天都有那麼多人在努力地生活著,儘管辛苦,卻很知足。有人歡欣鼓舞被自己感動,也有人默默隱忍著生命的苦楚。這些人,是你,也是我。 這一刻,我們或許渺小而薄弱,但總有一天,我們終將淬鍊出抵抗世界的鎧甲。人生是一場漫無目的的旅程,我們都在尋找一個人,在他那裡,不必逞強也無須偽裝;我們也在尋找更好的自己,內心豐盈,溫潤、柔軟而充滿力量。/願你的城市有清風,有烈酒,也有人是你的歸途。/【本書特色】 26篇 關於夢想、情感、自我,迷途中仍不忘初心的暖心故事,100幅 佐文的好風光,請記得,你永遠不是一個人……About/Love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那麼多的一見如故和無話不談,不過是因為我喜歡你,所以你說的話才有意義。About/Dream其實,人生和遊戲是一樣的。我們被重拳打倒,然後又滿血復活地重新再來。願我們都能成為「不服輸」但「輸得起」的人。About/Self人要學會在必要的時候放自己一馬,讓原本脆弱而渺小的自己,變得遼闊。/其實從未迷路,在遇見你之前,就把人生當作一場自由自在的漫步。/

蕊希 1993年生,生於大連,巨蟹座,畢業於暨南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播音與主持專業,超人氣情感治癒微信公眾號「蕊希」創始人兼主播。曾經是中央人民廣播電臺主持人,現在是努力創業、渴望周遊世界的夢想家。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毅然放棄了鐵飯碗,全心投入在大學時就創辦的音頻自媒體──「蕊希」(原「一個人聽」),每晚用聲音治癒近千萬個孤獨的心靈,嗓音極富磁性,聽她的聲音,會上癮。願你相信,就算路遙車遠,也總有人陪你一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