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豬豬第一名

  • 點閱: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世界最可愛的負面教材◆巴戈狗豬豬又來了!全世界最貪心的巴戈狗,這次……不肯誠實的玩遊戲,為了贏,他無所不用其極!!★★★★★★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巴戈狗豬豬,你知道的,世界上最貪心的巴戈狗,他脾氣壞又自私,而且為了要贏,他使出渾身解數……包括作弊……!豬豬就是非得贏不可,如果他輸了,會大發脾氣、他會尖叫、他會哭泣!他會嗚嗚嗚再咿咿咿……你一心軟說:「好啦,算你贏。」他又瞬間變臉,拍手大笑說:「我是第一名!」為了贏,豬豬甚至會作弊呢!直到…….為了贏,他差點就沒命啦!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本書特色:    ★孩子好勝心太強,老是搶第一?    想要奪得第一名,為了贏,什麼花招都使出來!有時甚至還作弊嗎? 巴戈狗豬豬真是小朋友邪惡瞬間的化身。得第一名值得鼓勵,不過為了得第一而傷害別人或是投機取巧,甚至作弊,可是不太好呢!書中的豬豬因為求勝心太強烈,最後居然差點被噎死!做任何事或參加任何比賽都應該量力而為,在不傷害自己或別人的前提下盡力表現。輸了比賽也別氣餒,因為比賽的過程才是最珍貴的!巴戈狗豬豬,最後也學會享受遊戲的過程(真的嗎?),不只是為了追求最後的結果唷!全世界最可愛的負面教材:豬豬用他悲慘的經驗告訴你:不得第一也沒關係!         ★風靡澳洲童書界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讓爆笑可愛的插圖引領孩子一起進入這個富教育意義的有趣故事!

▲艾倫‧布雷比(Aaron Blabey)△他的人生經歷很不尋常!  、美國、法國、加拿大、德國、挪威……△曾經當了15年演員,和休‧傑克曼對過戲。△得過澳洲電影及電視美藝學院獎,最佳演員。(他至今仍覺得難以解釋)△在一家大型全球廣告代理公司工作了一段時間,在那裡他「學到了很多東西,而且    每一天都很想死」△摘過葡萄、開過畫展、在錄影帶店工作過。△目前已有20餘本童書著作,《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大穎文化出版)、《巴戈狗豬豬》、      《豬豬愛說謊》(時報文化出版)。 ▲黃筱茵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研究所文學組博士班學分修畢。曾任編輯,翻譯過繪本與青少年小說等逾100冊,擔任過聯合報年度好書評審與信誼幼兒文學獎初選評審,並持續為報章書本撰寫繪本導讀與小說書評。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