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星期天的音樂教室

  • 點閱:3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兒童文學者協會新人獎.廣介童話獎作家村上詩子最新力作  在搞笑幽默中學習展現自我的勇氣
  樂器們聽見小朋友們練合唱,覺得非常有趣,也想來唱唱看。  但是,唱什麼歌好呢?又要找誰伴奏呢?  別擔心!大家已經想出妙點子嘍!
  這裡是千年鎮的萬年國小,每到星期天就會發生許多精靈古怪的事!  這一天,音樂教室裡的口風琴、響板、鋼琴、直笛、大鼓、節拍器全部動起來,  他們不但想學小朋友們練習合唱,  連掛在音樂教室牆壁上的肖像畫——  貝多芬、舒伯特、海頓、莫札特都被無辜的拖下水,  就在大家開開心心的練習合唱時,只有一個樂器悶悶不樂……
  意想不到的脫序情節,充滿個性的可愛樂器角色們,  讓人忍不住笑到流眼淚,又鼓勵孩子展現自我的歡樂成長故事。
作者簡介
村上詩子
  生於日本三重縣,作品曾獲日本兒童文學者協會新人獎、廣介童話獎。主要作品有《龜吉的自由研究》、《冰箱放暑假》、《書包去遠足》等。
  「夢想,總讓人覺得遙不可及!但我可不這麼想。只要每天持續做自己熱愛的事,總有一天,夢想終會實現。」
繪者簡介
田中六大
  生於日本東京都,多摩美術大學研究所畢業,漫畫家、插畫家。主要插畫作品有《木工師傅章魚八先生》、《平假名課後輔導園》、《貓商店的小咪》等。
  「大家都以為我的名字是筆名吧?才不是呢!這是我的本名。『六大』是佛教真言宗用語,意指萬物的根源:地、水、火、風、空、識。是爺爺幫我取的名字。」
譯者簡介
張桂娥
  生於花蓮,當了五年多的小學教師後,為探索兒童文學的魅力,赴日留學並取得教育學博士學位,現任職於東吳大學日文系。譯作有:《單車小子大冒險》、《養天使的方法》……等。
  「希望能為小朋友譯介更多精采的作品,更期盼透過翻譯,與孩子們共享閱讀日本兒童文學的樂趣!」

自序
田中六大
  「我畫的兒童書《星期天的音樂教室》要出版嘍!作者是村上詩子。因為裡面的角色每個都很有趣,所以我也努力的把他們畫得很好笑喔!雖然是有點厚的書,共有96頁,不過我每頁都畫了大大的圖喔,大家覺得圖多的書比較好看對不對!所以趕快翻開來看吧!因為我畫得很開心,所以大家也要開開心心的看喔!」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