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明星節度使

  • 點閱: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晴空小侍郎2:明星節度使》
★奇幻經典《晴空小侍郎》續集來也──看《明星節度使》,讓你每天都是上上籤!★全宇宙最善良的一股力量,獻給所有孩子沒剩幾天可活的貓女孩,和背到極點的小侍郎,竟被賦予「拯救大晴國子民」的重責大任!他們是預言中的幸運星?這……是一場誤會吧?《晴空小侍郎》星光榜★ 大小讀者熱烈支持:橫掃校園、再版無數★ 海外的肯定:出版簡體中文版,成為華人世界的奇幻旋風★ 動畫電影的籌備:電影般的文字與情節,吸引優秀電影製作公司爭相洽談版權★ 文人名家盛讚:哲也是「芳香的說故事人」★ 國際書展推薦:義大利波隆那童書展、德國法蘭克福書展台灣館推薦作品《明星節度使》這是《晴空小侍郎》續集,哲也的第二部奇幻大作,也是這三年來,無數小讀者,引頸期盼的小侍郎故事。小侍郎在第一集為了拯救妹妹,離開溫暖的家,從此成為這個歷史上被遺忘的朝代「晴朝」的鬼部侍郎。那是一個鬼特別多的朝代,每個鬼都有寂寞的時候,都有自己的傷心事,誰來關心?誰來傾聽?誰來陪伴?他的咒語最好聽,他最有同情心,於是這個背著書包的小男孩,成為鬼部最有人氣的晴空小侍郎。《明星節度使》裡,出現了一個怪裡怪氣、怪可愛的貓女孩烏梅,來自遙遠的貓島,要到傳說中的莫怪樓尋找父親,不小心闖進了千鶴寺,過關斬將,輕鬆破除設下的陷阱,難道她就是眾人期待的幸運星?還沒來得及歡呼,卻發現原來她身患不治之症,怎麼看都不可能是大晴國子民的救星。命運坎坷的晴空小侍郎和受死亡詛咒的貓女孩,這個「幸運的」組合,將遇上有充滿怨念的鬼葫蘆、不知原諒為何物的的鼠巫婆、日日在虛擬世界裡展開生死戰的小皇帝、為奪得帝印不擇手段的范丞相、中了惡咒之箭而發狂的鬼將軍……他們能不負眾望,擊退黑暗煞星,解救大晴國嗎?請看小侍郎和烏梅,如何用最簡單純粹的力量,化解黑暗的心結,讓光明照亮每個黑暗的角落。*小侍郎之歌:「我曾經得到的溫暖,夠我用一世紀。但願光明照亮全世界,打開最難解的心結……」*烏梅之歌:「我的心是藍天,每天都是上上籤﹔我的心閃閃發亮,本來就吉祥。就算走過最黑暗的地方,我還是記得,可以在光明中飛翔﹔我還是記得,我是宇宙之王最純真的孩子。」

哲也鄉下的童書作家五年級 黑皮膚低學歷 好脾氣喜歡大聲聽音樂 一邊跳來跳去崇拜無我而充滿愛的人希望這個世界光明祥和、但願看到這本書的人,都健康長壽、快樂無憂,包括你在內喔。得獎紀錄:洪建全兒童文學少年小說獎佳作 中國時報開卷好書獎 聯合報讀書人最佳童書 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 德國法蘭克福書展、義大利波隆那童書展台灣館推薦主要作品: 【字的童話】系列(第3、5、7集)、《火龍家庭故事集》、《小火龍棒球隊》、《湖邊故事》、【童話莊子】系列、《晶晶的桃花源記》、《我親愛的至聖先師》部落格:http://parenting.cw.com.tw/blog/blog.do?bloggerId=22哲也的童書抽屜:jayeh.books.officelive.com唐唐本名唐壽南,2003年以唐唐為筆名發表作品,也偶爾為副刊畫插畫,繪本作品《喜歡你》、《短耳兔》和插畫作品《晴空小侍郎》以溫馨可愛的角色和充滿巧思的構圖,受到大小讀者熱烈歡迎。《喜歡你》、《短耳兔》目前已賣出日本和韓國版權。曾入選加泰隆尼亞插畫雙年展、金蝶獎插畫類榮譽獎及亞洲繪本原畫雙年展榮譽獎的肯定 ,也多次入選為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台灣館推薦插畫家。唐唐為《晴空小侍郎》繪製了令人耳目一新的插畫,作品融合西方的繪畫技巧和東方的神祕氛圍,同時兼具鬼魅氣氛與童話趣味,將這個可愛的鬼故事刻劃得絲絲入扣。唐唐以純熟的繪畫技巧和天馬行空的想像,讓人不知不覺的進入這個遺忘已久的奇幻時空──晴朝,並隨著小侍郎經歷一場又一場驚險刺激的冒險, 成功創造一種全新的「可愛魔幻風」。得獎紀錄:《想當大王的屎克蟑》入選加泰隆尼亞插畫雙年展、《在我心裡跳舞》獲2004年金蝶獎插畫類榮譽獎、《偷蛋龍》獲2004年亞洲繪本原畫雙年展榮譽獎、2005年入選為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台灣館原畫展及駐館插畫家、2006年入選為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台灣館推薦插畫家、2008年入圍金鼎獎。 重要作品:【童話翻觔斗】系列、《短耳兔》、《晴空小侍郎》插畫、《偷蛋龍》、《喜歡你》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