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法語文法其實沒那麼難! Grammaire du Français

  • 點閱:3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用怕!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史上最好學的法語文法書,隆重推出!  
  
  看了市面上的法語文法書,讓你打消學習法語的念頭了嗎?
  這本書送給害怕法語文法,而止步不前的你!
  不用艱澀的講解、不用你看不懂的例句,
  運用表格比較、步驟講解、實用例句,
  就是要你快速掌握法語基礎文法,
  向學習法語邁出成功的一大步!  

  ▓快跟著本書學習步驟,徹底打好法語文法基礎吧!
  
  本書精選34章初學者必備法語文法,包含各詞性的介紹、常用時態以及實用時間、地方、非人稱型式表達,每章大致依照以下步驟設計,讓你輕鬆一步一步學習法語文法。
  
  1.生活對話搭配生動插圖:每章前附有與該單元文法相關的生活對話,讓你在輕鬆有趣的情況下進入主題。
  
  2.文法解析表格:對話之後,用清楚簡單的表格,替代冗長的敘述。讓你馬上明白文法規則與重點。
  
  3.例句:列舉簡單實用例句,讓你從表格理解文法重點後,立即了解文法的實際運用。搭配朗讀MP3,聽力與口說同時精進!
  
  4.打鐵趁熱:每章後有5題小測驗,讓你輕鬆檢測學習成果。  
  
  法語是個美麗的語言,很多人卻因為害怕看似複雜的文法而放棄學習法語。本書透過清楚的表格、簡單的例句,將看似艱深的文法拆解、分析,讀了之後你會發現,其實法語文法真的沒有那麼難!
 
▓本書5大特色:
  
  特色1:把基礎文法分為34章,最適合初學者學習的分量!
  市面上的法語文法書,總是看起來又厚又重,令人望之卻步嗎?本書精選初學者必學的初級文法,並分為34小章,包含:名詞、數字、近未來式和剛剛過去式、複合過去式、泛指詞、被動語態……等,由淺入深,就是要您把法語文法學好,是最適合法語初學者入門的基礎文法書!
  
  特色2:刪除艱澀文法,以淺顯易懂的生活對話,帶你迅速掌握文法重點!
  本書每一章的主題、說明的任何文法,都去蕪存菁,捨棄讓人搞不懂的艱澀枝節,直接切入重點,讓你一次到位,完全搞懂!
  此外,所有的文法,皆精選最生活化、最簡單的句子,讓學習文法不再被困難的例句阻礙。因為只有真正了解句意,才能真正了解該句的文法,並將文法連同例句進一步記憶、內化。
  
  特色3:以表格對比相似文法,輕而易舉破解文法盲點!
  除去一般文法書使用文字敘述的方式,本書使用大量的表格講解、對比相似的文法。讓你的文法概念更加清晰、更容易記憶關鍵文法!
  
  特色4:每章後附有小測驗,立即檢視學習成果!
  每章後皆有與該章主題相關的5題小測驗,讓你檢視學習成果、即時了解有哪些文法概念尚未掌握。
  
  特色5:特聘淡江大學法文系名師親錄標準法語朗讀MP3,同時精進聽力與口說!
  特聘母語為法語的淡江大學法文系名師錄製書中單字、例句。尤其所有例句,還有一快一慢兩種速度,快的讓你感受法國人真正的對話語感,慢的讓你掌握文法重點。只要跟著MP3學習,讓你學習文法的同時,還能精進聽力與口說,並馬上從法語人士的口說裡,應證書內文法重點!  
 
  ▓名師審訂!不是好書不推薦!
  
  淡江大學法文系副教授 Alain Monier
  高中法語專任老師 周瑩琪
  淡江大學法文系講師 宋亞克
  Ciel歐協語文中心法語老師 Pauline Malhautier
  聯合審訂

作者簡介    

洪偉傑(HONG, WEI-JIE)

  學歷:
  巴黎第七大學東亞語言與文明(中文組)系碩士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東亞學系(漢學與文化組)碩士
  淡江大學法國語文學系學士

  專長:
  法語教學、法語教材翻譯、英法著作翻譯、華語教學(法國地區)

  經歷:
  多所公、私高中法語兼任教師
  Hitutor 線上法語教師
  第二外語語言實驗班專任法語教師

  理念:
  希望運用生動活潑的教學法以及表格式教材,引導學習者輕鬆地學習法語。學習法語文法並非難事,只要能夠抓住重點,並搭配條列式的表格記憶,便能掌握文法的要點。成功是因為有所付出後,得來不易的果實,和大家共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