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想走在最前面!

  • 點閱:2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書,不但可以看,還可以和書互動,實現主角的心願!

  年紀最小的,總是走在隊伍的「最後面」,這是大象家族的傳統。
  可是小菲好想走在「最前面」,他需要好心的讀者來幫忙!
  就是你!

  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大象家族的五個兄弟姐妹,換上戲水裝備,準備步行到附近的水池玩耍。他們依照年齡次序,排成一列隊伍,老大在隊伍的最前面,最小的小菲則是在最後面。
 
  小菲好想體驗走在「最前面」的滋味,可是哥哥姐姐們都不答應。他想出一個妙計,但一隻小象的力量不夠,他需要集結讀者們的力量!趣味滿分的「互動」繪本,邀請讀者一起動動雙手、發出聲音,幫助小菲實現願望!

本書特色

  ★ 兩度入選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不可以搶我的糖果!》、《這本書吃了我的狗》暢銷畫家理查伯恩,又一幽默力作!

  ★ 動動雙手、發出聲音,「玩」味十足的互動繪本。作者以「主動」參與故事,取代傳統的被動閱讀,帶領孩子走進書中世界,一起推動故事的進行!

  ★ 年紀小是能力不足嗎?理查伯恩透過故事告訴孩子,每個人都有能力,但別過於心急,好好培養自己的實力,等待關鍵的那一刻,全力出擊!

  ★ 大象去玩水,都帶什麼裝備?泳衣、泳褲、泳圈……仔細觀察,找一找!還有什麼必帶的東西?動腦想一想,推薦給大象家族!

  *適讀年齡:國小低年級讀者
  *注音:■有注音 □無注音

作、繪者簡介

理查伯恩(Richard Byrne)

  出生於英國克拉彭(Clapham)的理查伯恩,從小就喜愛畫畫,並展露極高的藝術天賦。十歲時,他參加一個海報競賽,結果拿到第一名和十英鎊的獎金,他發現自己可以靠畫畫維生。從伊斯堡藝術設計學院(Eastbourne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畢業之後,理查先是在幾間設計工作室工作,接著朝廣告設計發展。當了幾年自由設計師之後,開始創作童書。現在理查自己的家就是工作室,餐桌是他發想故事、畫畫的最佳平台,而廚房是他的貼心助手,如果創作到一半肚子餓,他可以快速走進廚房,吃塊餅乾、喝杯咖啡。

  理查最欣賞的童書創作家是羅德達爾(Roald Dahl)和昆丁布雷克(Quentin Blake),小時候最喜歡的繪本是蘇斯博士的《戴帽子的猫》。

  兩度入選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理查的書總是幽默風趣,充滿互動,讓孩子不只是看書,還可以和書「玩」。他在格林出版的作品有:《我想走在最前面!》、《不可以搶我的糖果!》、《不可以笑我的朋友!》、《不可以偷我的月亮!》、《我們跑錯書了!》、《這本書吃了我的狗!》、《繪本主角爭霸戰》、《誰的身上有點點?》和《兔寶兔怎麼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