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起,東海岸 共創的生活風景

  • 點閱:3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一起,東海岸-共創的生活風景》 熱情,可以如何具體實現? 一本前所未有的熱血之書, 用攝影的角度,說東海岸不一樣的生活! 2013年6月,台灣的雅比斯團隊開始了第一場的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結合勞力工作、部落深度體驗,並且以「不只認識,更要參與」以及「和部落交朋友」作為核心精神,與在地互動的過程中,產生生活與文化上的連結。來自國內外各地的志工朋友們,一起參與這件事,跟東海岸土地與部落朋友,一起從細微處累積,完成房舍的彩繪、搭建涼亭、或是製作路標指引等工作。豐富的風景和人物照片和文字記錄著一路的足跡,就像是種下一顆種子,在土地裡發芽,單純的起心動念也許很單純,過程裡激發了更多化學反應,擴散出更多的可能與迴響:一群人在東海岸,看似平凡卻不斷匯聚的力量,交織出共創的生活風景!

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份有限公司 從土地發與夥伴一起,踏實前進,擴展出新的疆界。 雅比斯團隊多年來走入台灣各地,發掘意想不到的地方人情與風采,每踏出一步,就像是播下一顆種子,在當地生根,我們想盡力抓緊地方,留存、發揚原有的美好,也加入創意去煥發新貌。 紮實的做、跳脫框架的想、用心體現,跟夥伴們一起夢想成真。 東海岸部落工作假期 www.facebook.com/EastCoastWorkingHoliday 新太平洋1號店 www.facebook.com/newpacific1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