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扮鬼臉

  • 點閱: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以溫馨、怪奇、感人取勝,結合人情風物、推理、美食、鬼怪元素的暢銷不綴之傑作
宮部美幸時代奇幻長篇小說一一《扮鬼臉》
  能看見陰魂的人,內心懷有跟那個陰魂同樣的感情糾葛。
  陰魂恰恰映照出觀者的心。可怕的是活在這世上的人。
  阿鈴的雙親在深川開了一家料理舖「船屋」,不料店還沒開張,阿鈴就病倒了。病榻中恍惚之際,不但看見一個陌生女孩在對自己扮鬼臉,而且似乎因為一個來無影去無蹤的按摩師悉心照護而起死回生!病癒之後,阿鈴發現新家竟是一間鬼屋,為了讓死不瞑目的眾幽靈安心西歸,阿鈴著手調查這些幽靈的死因。
  同時,「船屋」因為鬧鬼傳聞,陷入經營困境。與阿鈴情同祖孫的七兵衛想了一個好主意,即將舉辦一場前所未有的「驅靈比賽筵席」……
  俊俏風流的玄之介、風情萬種的阿蜜、愛為人治病的笑和尚、狂暴脆弱的蓬髮、只會扮鬼臉的阿梅……
  看「船屋」的幽靈各顯神通,一場人類與妖魔的對戰就此展開!
  「船屋」過去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而阿梅的鬼臉背後又隱藏了什麼樣的天大秘密?阿鈴能夠釐清所有謎團嗎?
  人情、美食、風物的細膩描寫,有笑有淚、一氣呵成的精彩故事,掩卷之後,讓人不忍拭淚的大逆轉結局!
作者簡介
宮部美幸
  日本推理文壇最耀眼的天后!七連霸!《達文西》雜誌票選日本最受歡迎女作家!被譽為「平成國民作家」、「松本清張的女兒」的超暢銷作家!1960年出生於東京。1987年《吾家鄰人的犯罪》獲All讀物推理小說新人獎。1989年《魔術的耳語》獲日本推理懸疑小說大獎(獨步文化、2006出版)。1992年《龍眠》獲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獨步文化、2006出版)。《本所深川怪異草紙》獲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1993年《火車》獲山本周五郎獎。1997年《蒲生邸事件》獲日本SF大獎(獨步文化、2006出版)。1999年《理由》獲直木獎。主要作品有《模倣犯》、《R.P.G.》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