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和MASA一起吃幸福便當 : 最適合料理新手の106道不失敗完美比例便當菜

  • 點閱:2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MASA,引領台灣日式便當風潮第一人!20多年專業廚師的美味幸福配方,讓人安心。
內容豐富實用,簡單易操作,一本不管是料理新手或廚藝高手都愛不釋手的便當食譜!

  有日本最受歡迎的各式經典便當;利用半調理保存品最省時間做出來的美味便當;
  也有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超可愛造型便當;一星期華麗便當的組合應用;
  還有很忙時,可以快速做出來的丼飯、麵類便當與最具MASA獨特風格的三明治便當等等。

  不只種類多樣化,MASA也特別花了許多巧思介紹各種烹調技巧與裝飾方法喔!

  每道料理皆標示份量、烹調時間、難易度等,
  不管是日常三餐,或上班、上課帶便當,或外出、郊遊、野餐、露營等,
  跟著MASA一起做便當,絕對讓您和家人都日日幸福喔!

本書特色

  ◆特色1:106道菜都以step by step方式呈現,1700張步驟圖完全圖解→婆婆媽媽、御姊正妹、小資族、外食族與上班族公認史上最強必備便當書。

  ◆特色2:最夯的五大主題分類,內容豐富多元化→不管是日常三餐,或上班、上課帶便當,或外出、郊遊、野餐、露營等,讓您隨時都可享用自製健康又美味的便當。

  ◆特色3:每道食譜都標明份量、調理時間、難易度,還有MASA獨創的互動式貼心提醒→超Easy+零失敗+成就感,是廚房新手與料理高手的第一選擇。

  ◆特色4:書後另附有食材分類索引,閱讀容易→貼心細心超實用,讓您一目瞭然,馬上就可以找到想要學習的各式料理,不會浪費任何食材。

  ◆特色5:MASA 20多年專業廚師經驗認證,與橫跨全球各國粉絲應援團的支持與肯定→下廚做菜絕對是「好玩+快樂+幸福」的事。

作者簡介

MASA(山下 勝)

  剛開始在日本是法國料理餐廳的廚師,後來在加拿大學習英文與商業管理並開餐廳,數年前搬來台灣,在知名日本料理餐廳擔任行政主廚一職。住在國外十幾年,MASA觀察到不管哪一國人都覺得,煮菜=很累+很辛苦+很麻煩……所以他想要修正這個方程式,讓煮菜=好玩+快樂+幸福!於是,他以20年的廚師經驗+(初級的)超可愛中文,(so-so的)英語+(一點點的)電腦知識+(還好的)料理攝影技術,開始在部落格教導料理新手如何做菜。

  得獎紀錄:
  ‧2010年博客來、誠品、金石堂年度百大Top100
  ‧2010年 博客來生活風格年度之最  
  ‧2013年博客來年度百大Top100

  著作:
  ‧《MASA,你好!可以教我做菜嗎?──106道好吃又讓人安心的1人份料理配方》
  ‧《MASA,早安!我們一起吃Brunch吧!──每天都想吃的102道超人氣美味早午餐食譜》
  ‧《在廚房遇見MASA──給料理新手的100道快樂食譜》
  ‧《到MASA家學幸福料理──溫暖料理新手的101道貼心食譜》
  ‧《MASAの樂樂便當──廚房新手快樂輕鬆學123道美味便當菜》
  ‧《在廚房玩──MASAの幸福點心時間》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