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一次搞定 : 所有Python Web框架開發百科全書

  • 點閱:533
  • 評分:2
  • 評論:1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5)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1)
  • 評分(2)

最完整的Python Web框架,包括Django、Flask、 Tornado、 Twisted等 完整的TCP/IP網頁程式開發介紹 完整的HTTP請求回應方式介面 完整的RESTFUL動詞而明 最新的WebSocket介紹 用Python開發Twitter 用Python開發聊天室 用Python開發學校管理系統 用Python開發跨平台物聯網訊息閘道Python是近來最紅的語言,許多人為了大數據學習Python,但Python一直比純網頁開發的語言不親切。想用Python開發網頁似乎要大費周章。別傻了!Python的Web框架有數十個,最紅的從Django一直到純網路的Twisted,都有非常強大的功能。本書網羅Python Web最著名的四大框架,從標準的HTTP、RestFUL,一直到最好用的WebSocket都可直接套入使用。書末並有四個完整的範例,根本就是直接可以上線的完整系統,讓你從頭到尾一次搞定所有的Python Web開發。適用:網路應用設計和開發人員。

劉長龍   寫作和程式語言都是在創作新的自己上海交通大學電腦技術碩士,從事軟體研發十餘年。對應用軟體發展有廣泛深入瞭解,用C 、Python等技術主持負責過電信即時計費系統、客戶管理系統、智慧家居、物聯網雲平台的研究和設計開發工作。在不寫作的時候,喜歡跑步和游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