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流星之絆

  • 點閱:2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top 《流星之絆(經典回歸版)》 只要我們兄妹三人聯手,
管他偷拐搶騙,還是血海深仇,都沒什麼好怕的!
 
百變東野圭吾
2008全日本最賣座推理小說,高中校園人手一本!
 
小葉日本台青春活力大推薦
「有被日劇電到的更要把小說拿來拜!」
 
2008 「秋季日劇學院獎」六冠王 原著小說
2008 「達文西雜誌」推理/娛樂小說 年度票選冠軍
2008 「新風獎」得獎作
2009 「日本書店大獎」入圍作
 
 
【故事大綱】
 
大哥,那丫頭是認真的。
她愛上我們殺父仇人的兒子啦。
 
有明功一、泰輔、靜奈三兄妹深夜偷溜出家門看流星雨,回家後卻發現父母倒臥在血泊中,從此無家可歸。案情膠著的狀態下,十四年匆匆過去。為了在充滿惡意與謊言的現實世界生存,三兄妹走上了詐騙之路,以大哥功一為集團策畫首腦,「角色扮演天才」的泰輔及貌美的靜奈負責執行。
三人正打算撈完最後一票、收手過安穩日子時,卻發現詐騙目標竟然是當年殺父仇人的兒子!然而,緊急變更作戰計畫,就要揪出兇手的前夕,靜奈卻發現自己的心已不受控制,更糟糕的還在後頭……
 
 
【名家讚譽】
東野圭吾讓我們重新思考到,推理小說中的死亡,不必然一定要是遺族們人生的終點、悲劇的起點,也可以是遺族開始試著走回幸福之道的折返之處。
──推理評論家  陳國偉

東野圭吾
 
出生於日本大阪,大阪府立大學畢業。
1985年以第31屆江戶川亂步獎得獎作《放學後》出道。
1999年以《祕密》獲得第52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
2006年以《嫌疑犯X的獻身》獲得第134屆直木獎以及第6屆
本格推理小說大獎。
 
早期作品多為精巧細緻的本格推理,之後作風逐漸超越推理小說的框架。其創作力旺盛的程度,讓他躍居日本推理小說界的頂尖作家。1998年推出的《偵探伽利略》、2000年的《預知夢》以及2005年的《嫌疑犯X的獻身》,皆以物理學教授湯川學為主角,是目前最熱門暢銷的湯川學推理系列作品,均已改拍成電視劇、電影,造成影視藝文界轟動。另,1999年推出時序跨越19年,細膩描繪主角與周遭人物的犯罪小說《白夜行》,也已改拍成電視劇,造成不小話題,其筆風愈見圓熟,作品質地進入了全新的境界。2008年最新作品有《流星之絆》、《聖女的救贖》、《伽利略的苦惱》。2009年在台將推出屬於青春推理的加賀恭一郎系列作品《畢業》及《分身》。

譯者介紹 葉韋利 Lica Yeh
 
1974年生。典型水瓶座,隱性左撇子。
現為專職譯者,享受低調悶騷的文字cosplay與平凡充實的敲鍵盤生活。
譯者葉韋利工作筆記:http://licawork.blogspot.com/
譯者介紹 譯者名 由於以化療醫治結腸/直腸癌有明顯的不良副作用 -->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