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癌後調養聖經

  • 點閱:2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亞馬遜4.5顆星評價
解答癌後調養的各種難題
從飲食調整、運動養成、情緒與壓力管理、遠離環境毒素開始
同時打開抗癌基因、關閉致癌基因
癌後人生,超越存活,更要快活
 
  手術、化療、放療和免疫療法救人無數,但這些治療的重點是破壞癌細胞,而非增強健康細胞。當療程結束後,在抗癌的旅程上,想要活得更好,必須積極作為的事情還很多。
 
  根據最新的表觀遺傳學觀點,細胞異變只有5%是受到基因影響,其餘的95%則與環境因素有關,包括飲食、運動、毒素、感染、放射線的輻射等。因此,許多會引起癌症復發的因素是可以被控制的。只要調整生活習慣,就能減少身體發炎機會,進而調節基因表現,主導自己的健康。
 
  本書的三位作者——心臟外科醫師勒莫、整合腫瘤科醫師麥基、腫瘤科醫師暨血液專家梅塔——告訴你如何規劃出適合自己的癌後調養計畫。從運動養成、飲食營養與壓力管理這三個面向的生活習慣做起,就可以在啟動抗癌基因的同時,也關閉了會誘發癌症的基因,安然地度過治療後的調養過程,有自信地過渡到健康的生活型態。

專業推薦 (依姓名筆畫排序)

  王麗民  和信治癌中心醫院營養室主任
  石世明  臨床心理師
  俞志誠  國防醫學院三軍總醫院外科教授
 
活力推薦

  「經過癌症標準治療後,大多數癌友都不知道如何面對接下來的營養、身心調理。《癌後調養聖經》書裡提到的飲食指南、營養素處方、運動規劃建議、壓力原釋放、重拾平衡生活的訣竅,都有獨特的見解。這是一本不光是癌友,連癌友家屬、甚至是喜歡追求健康知識的朋友都適合的平安書。」劉博仁醫師(台中市澄清醫院中港院區營養醫學門診主任、台北菁英診所功能營養醫學營運長)
 
  「《癌後調養聖經》面面俱到地協助癌友,從運動、飲食、情緒的管理,為自己鋪設一條康莊大道,與癌共舞未來的人生。」曹昭懿(台大物理治療系主任)
 
  「半數人一生中會罹癌,然而也沒有一種癌症的死亡率是百分百。不管狀況有多麼危險或存活機率多麼渺茫,都還是有人克服病魔。這本書提供了有條理、經實驗證明的建議,很值得我們參考。」梅默特・奧茲醫師(Dr. Mehmet C. OZ,心臟科醫師、美國知名電視節目《奧茲醫師秀》主持人)
 
  「我罹癌前期並沒有這樣好用的工具書,只能靠自己收集大量資料並消化,加上親友的幫忙,最後才拼湊出自己的『抗癌作戰方式』。《癌後調養聖經》書中內容和我抗癌多年來所遵循的方式不謀而合,誠心推薦給所有癌友及家屬,不管現在治療到什麼階段,本書一定能幫助你在抗癌路上走得更加順暢。」星希亞(477萬人氣抗癌部落客)

作者簡介

杰拉德.勒莫(Gerald M. Lemole, MD)

  杰拉德.勒莫(Gerald M. Lemole, MD)心臟外科醫師暨全人醫療師,著有《正視臉部疼痛》(Facing Facial Pain)以及《療癒飲食》(The Healing Diet)

帕拉夫.梅塔(Pallav K. Mehta, MD)

  帕拉夫.梅塔(Pallav K. Mehta, MD)腫瘤科醫師暨血液專家,美國安德森治癌中心(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整合腫瘤科主任

德懷特.麥基(Dwight L. McKee, MD)

  德懷特.麥基(Dwight L. McKee, MD)整合腫瘤科醫師暨血液學專家

譯者簡介

陳依辰

  專職中英文雙向筆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