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王牌健身教練在你家.

  • 點閱:3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系列書日本熱銷突破30萬冊!
實用度第一!效果第一!
 
  針對大肌肉群的訓練,有效率地燃燒脂肪!
 
  RIZAP是擁有頂尖營養師、教練與醫師的專業健身團隊,以科學為基礎,開發出獨特的健身課程,提供讓會員能確實獲得「理想身體」的服務。主軸正是「飲食」、「運動」和「心理」。

  香取慎吾、遠藤章造、峯岸南、江戶睛美……等日本名人,都透過RIZAP找回好身材與自信。

  一對一的指導,讓會員能確實獲得瘦身成果。雖然許多人對RIZAP有興趣,但要實際上門,還是有點難度……於是RIZAP將減重方法分為「飲食篇」、「運動篇」,將課程再現成書,讓你在自己的家中也能按照書中的指導實行,實際感受到身體如何在RIZAP式生活下產生變化!
 
  在【運動篇】中,提出的方法是以訓練大肌肉群為主的訓練法。
  以強調在家安全訓練為主,不造成運動傷害:
  .確認自己目前的狀態,設定好目標與減重戰略
  .肌肉訓練的目的是防止肌肉量減少,促進脂肪燃燒
  .每週分部位做2次訓練,並搭配訓練日誌
  .訓練前確實做好暖身,訓練後確實做好收操
  .以背部、腹部、臀部與腿部等大肌肉群為主的訓練,提升效率
  .還教你雕塑肩膀、手臂、胸部等身體線條
 
  並以將訓練分成3個階段:
  1導入期:適合初學者,學習肌肉訓練的技巧
  2雕塑期:目標是減少體脂肪
  3成形期:讓肌肉確實成長
  除了徒手動作,在家中只需要購物袋與寶特瓶,或準備啞鈴,就能進行書中所教的各項訓練!如果想在健身房使用器材,書中也教你正確使用重點健身器材的方法。

  在肌肉訓練之外,克服停滯期的心理訓練也很重要,本書將造成停滯期的原因、教練的鼓勵、以及在訓練中會碰到的各種疑難雜症,一一詳列,再搭配【飲食篇】三管齊下,達成減重目標。
 
  就像是在家就有一位健身教練陪伴著你,幫助你獲得人生中最棒的身體與自信!

名人推薦

  Stella(營養師)
  江旻諺(FB粉絲團Coach Chiang Strength & Conditioning、JohnFit創辦人)
  林珈安Lyla(美力達人)
  劉大永(臺安醫院骨科主治醫師)
  ◎認同推薦(依姓氏筆劃順序排列)
 
  Stella Liu(營養師):
  這是想鍛鍊肌力、提升代謝者不可錯過的實踐書籍!
  肌力對骨骼健康、體能活力、新陳代謝和生活品質非常重要,但該如何正確鍛鍊肌力並將它列入日常生活中呢?這本書提供一套非常簡單的實踐方法。
  它的架構完善,從挖掘動機開始,之後是了解自己現況、設定運動目標,並依目標提供不同的訓練計畫。
  好幾年沒看過能讓自己這麼喜歡的書了,誠摯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
 
  江旻諺(FB粉絲團Coach Chiang Strength & Conditioning、JohnFit創辦人):
  以科學為基礎,分別以飲食、運動、心理三個部分來教導讀者獲得健康的身體和自信!並且針對睡眠時間、生活壓力和飲食習慣給予正確的建議,是值得一看的好書。

作者簡介

RIZAP

  日本口碑第一,採完全單間制、保護會員隱私的頂級健身房。在日本全國已超過100間據點,在台北、香港、新加坡、上海等地也成立海外據點。團隊中有錄取率僅3.2%的專屬教練、諮詢師、以及專業營養師、醫師、護理師,在減重過程中全程陪伴會員的身心。

譯者簡介

哲彥

  不務正業的媒體人、不自由譯者。
  被台灣人當日本人,被日本人當關西人的奇怪台北人。
  翻譯切磋請洽:tetsuhiko@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