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以愛與技巧教導孩子 : 自閉兒家長與教育人員指南

  • 點閱:26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自閉兒家長們在培養和教導孩子學習時,常常會有力所不及的感受。本書為包括中度和重度自閉症孩子的家長和教育從業人員提供方針,幫助各位在眾多的介入方法中找出適合孩子個別需要的教學策略。

  身為自閉兒的家長和醫學專業人員,作者許作思博士根據她親身的經驗,以愛心、信心和決心為主導,在書中提供了全面且實用的忠告和建議。從學習的起始點到抽象思維的建立,在知性、人際關係和情緒發展等各方位,按部就班的帶領各位一步一步走過來;書中也提供一些目前通用教導自閉兒方法的入門指南,讓各位可以學習到如何激發孩子參與遊戲的動機、鼓勵他們學習和他人溝通、應付挑戰行為和學習日常生活所需的技能,使孩子在一個信賴你的親子關係中成長。

作者簡介

許作思(Joyce Show, MD)

  許博士以榮譽學士的殊榮畢業於哈佛大學生物化學系,並於哈佛大學與麻省理工學院合作的健康科技計畫取得醫學博士學位,獲得內科醫學與老人醫學委員會的雙料專業認證。她是七個孩子的母親,其中一個孩子患有重度自閉症。過去十四年,她放棄行醫,專心照顧家庭、教育子女,並致力於以教育治療自閉症與學習障礙的研究。此外她更積極參與籌款改善特殊需求兒童的公共教育,空閒時間則在教區教堂教導聖經,同時也是她所居住的美國加州社區由自閉兒家長組織的「山麓自閉症協會」的主要會員之一。她個人的部落格網址為:joyceshow.wordpress.com。

譯者簡介

張靜(Maria Drew)

  台灣大學夜間部歷史系學士、美國南加大教育學院婚姻家庭心理諮詢碩士,曾任婚姻家庭心理諮詢、美國加州政府醫療計畫成人日間保健中心主任,現為教會及社區朋儕心理諮詢服務(Peer Counseling)義務工作人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