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生氣的情緒智慧 EQ加分, 幸福滿分!

  • 點閱:1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培養情緒智慧,人際關係加分;運用情緒智慧,職場競爭得分;掌握情緒智慧,家庭人生滿分!EQ IN,忿怒OUT,情緒智慧,是你受用一生的資本!
  富蘭克林說:「忿怒起於愚昧,終於悔恨。」  人在忿怒的時候,常會控制不住自己,而造成一生無法彌補的遺憾!  充斥媒體的家暴、情殺、自戕等社會案件的發生,無一不是起源於忿怒,  所造成的,往往不只是一個家庭悲劇,而是對人心、社會最沉重的打擊。
  這也證明了,情緒管理,是現代人必修的一門重要課題!  無法掌控自己情緒的人,  不僅容易在人際關係上遭遇挫折,在職場、家庭上也容易遇到危機。
  書中,勵志演講大師戴晨志博士,  以30篇幽默、感人的「情緒智慧」故事告訴你──  勿讓「情緒癌細胞」擴散;  讓暴怒的情緒「轉換跑道」;  學習謙卑、感謝責罵;  就能夠將負面的情緒轉化為正面的力量,  沉著、樂觀地迎向成功的人生!
作者簡介
戴晨志
  他,是培養國家未來領導人的老師,  他,是激勵知名企業人才、管理人的講師,  他,是各方各界爭相邀請的 勵志演講大師 戴晨志博士,  過去,他的一堂課、一個故事,感動了無數莘莘學子;  現在,他的一場演講、一部著作,扭轉了無數錯誤觀念;  從校園、機關、企業,乃至世界各地,  他每句充滿愛與哲理的話語,將持續給予人們向上的動力!
  民國四十八年生於台灣花蓮,成長於台南、嘉義、雲林、台中、台北等地。 自國立藝專廣播電視科畢業後,考取華視新聞部記者,之後毅然決然放棄人人欣羨的工作,前往美國深造,取得美國威斯康辛州馬凱大學廣播電視碩士,以及美國奧瑞崗大學口語傳播博士學位。
  曾任世新大學口語傳播系創系主任,現為知名勵志演講家、自由作家,累積著作達數十本。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