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CCNA Routing and Switching認證教戰手冊

  • 點閱:3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針對最新 CCNA 認證考試全面更新!

  EXAM 100-105
  EXAM 200-105
  EXAM 200-125

  美國亞馬遜書店 Best Seller CCNA 最暢銷書籍!
  讀者公認 CCNA 認證考試必備參考書

  Cisco 網路權威 Todd Lammle 的暢銷學習手冊,能讓您充滿信心地面對 CCNA Routing and Switching (100-105、200-105、200-125)。本書完全符合 CCNA 考試的最新變動,搭配真實情境範例、動手做練習與實驗以及貼心的考試重點提示,可以完全放心地完成考前的準備,並能確實學習到網管實務的工作技能。 

本書特色

  最新 CCNA Routing and Switching 認證考試的最佳指南

  本書完全符合 CCNA 考試的最新變動,有系統地涵蓋所有認證目標,包括:
  ● 乙太網路與資料封裝
  ● 子網路遮罩與 TCP/IP 檢測
  ● Cisco 互連網路的管理
  ● 跨虛擬區域網路遶送與第二層交換
  ● 高等交換技術
  ● IGRP 和 OSPF 的設定與確認
  ● 廣域網路
  ● IP、IPv6、VLAN 的故障檢測

作者簡介

Todd Lammle

  Todd Lammle 是思科認證和網路技術的權威專家,並且通過思科各類別不同層級的認證,他同時也是世界知名的作家、演講者、培訓師和顧問,並且寫過超過 60 本著作,包括最受歡迎的 CCNA 認證教戰手冊系列。

  Todd Lammle 不單只是網路書籍的作者,也是有豐富實務經驗的網路工程師,擁有 30 多年管理區域網路、廣域網路、大型企業授權及無授權無線網路的經驗,服務過 Xerox、Hughes Aircraft、Texaco、AAA、Cisco、Toshiba 等跨國大型企業,這些經驗也都反映在他的著作中。目前 Todd Lammle 在美國經營國際顧問和培訓機構,公司主要位於科羅拉多州、德州及舊金山。

  您可以到作者個人網站 www.lammle.com/ccna,登入成為會員即可取得豐富 CCNA 認證資源,包括:參考資料、線上測驗、網路實驗模擬器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