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只是......需要愛

  • 點閱:25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萬千讀者迫不及待收藏!華文小說新一代OL心聲代言人 雪倫 2013年全新力作,獻給所有女子的溫暖故事「當我準備要寫這個故事時,其實我是有一點心痛的。想到了幾段被現實狠狠摧毀的愛情,這才明白,關於愛,不只是你和我兩個人,而是你的所有和我的所有。」--雪倫「妳很堅強。」他說。我笑著回答,「是不得不堅強。」==========================================================我一直以為愛情是愛情,家庭是家庭,是不會發生牽扯的。戀愛時,只要開開心心戀愛就好了,至少過去幾次戀愛經驗是如此。沒想到,兩者發生衝突,愛情竟被現實衝撞得支離破碎……當交往多年的男友冷著臉對我說:「妳父親和我,妳只能選一個人。妳自己好好想一想,背負著那樣的家庭,妳註定一無所有,一輩子都不會幸福的。」這句話像把刀,緩緩在我身上劃出傷口,傷口又痛又冰冷。我的血流不出來,卻全身都好痛。我呆坐在沙發上,他的話一遍又一遍在我腦中響起,媽媽的那一句「好好照顧爸爸和弟弟」也盤桓不去。這要怎麼選?我能怎麼選?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但我仍然期待,能有個人了解我的傷口,撫平我曾受過一切傷害……

雪倫處女座,O型。喜歡閱讀,範圍很廣,任何類型書籍來者不拒。喜歡電影,範圍很廣,血腥恐怖片是最愛。個性直接,不喜歡拐彎抹角,「理所當然」四個字的最佳代言人。愛家人、愛狗,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相信在別的星球上有外星人,也有柯博文,與這個世界的我們和平相處。希望能夠簡單地過生活,因為簡單的生活,本身就是一種力量。忘了自己是怎麼寫完第一個故事,現在只記得要不斷不斷地創作。享受創作時的情緒落差、思想轉折,像是一趟洗鍊自己的旅行,這種行程,會讓人上癮。每一個文字、每一個章節都是艱辛又美好的風景,感受文字帶來的震撼後,才發現這個世界其實並不特別悲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