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少年陰陽師. 45, 虛假之門 /

  • 點閱:1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會阻止尸櫻枯萎,拯救所有的人,
因為我是陰陽師啊!

  結城光流:這集終於跟好幾年前埋下的伏筆連接上了!

  隨書附贈
  少年陰陽師
  典藏海報

  件虎視眈眈,試圖把失去意識的敏次剩下的半邊魂給帶走。成親先施展了時間停止之術,拜託昌浩在這段期間內,趕緊奪回魂虫,敏次才能甦醒。

  為了正在和死神拔河的敏次,為了慎重託付他的文重和柊子,也為了竹三条宮裡時時擔心他的藤花,昌浩賭上陰陽師之名,他要徹底擊敗件,守護整座京城!

  昌浩聽聞件身旁跟著貌似菖蒲的侍女,於是便派小怪前往調查,但藤花卻說菖蒲一直待在竹三条宮,不曾離開。那麼,件身邊那個貌似菖蒲的女人究竟是誰呢?在他們還摸不清頭緒之際,「她」竟突然現身在西洞院大路,一臉冷笑,手裡緊緊抓著的正是敏次的魂虫……

作者簡介

結城光流(ゆうき みつる)

  8月21日生,O型,居住東京。
  2000年9月以《篁破幻草子:仇野之魂》出道,成為作家。
  作品有《篁破幻草子》、《少年陰陽師》、《大陰陽師 安倍晴明》、《怪物血族》等暢銷系列。
  非常喜歡紅茶、寶石、中島美雪、織田裕二、槙原敬之等等,尤其熱愛《大搜查線》。

  非常非常重要的人,踏上了前往那條河川的旅程。
  我不惜用全世界來交換,也想再見他一面。
  再見他一面。
  再見他一面。
  倘若不能實現,至少讓我夢見他吧。
  但願在未來的某個時候,能再見到他。
 
  ●結城光流臉書粉絲團:www.facebook.com/lovemitsuruyuki
  ●陰陽寮中文官網:www.crown.com.tw/shounenonmyouji
  ●「狹霧殿」日文官網:www.yuki-mitsuru.com

譯者簡介

涂愫芸

  東吳日語系畢業,遊學日本三年,任職日商七年,現為專職翻譯。譯有《少年陰陽師》系列、《怪物血族》系列、《鹿乃子與瑪德蓮夫人》、《豐臣公主》、《鹿男》、《鴨川荷爾摩》、《荷爾摩六景》、《華麗一族》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