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生活簡單就是享受 : 享受真實生命的100種慢活

  • 點閱:16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大」不見得就是好,「多」也不見得就是富有
一百種具體並有效的方法,讓我們一起迎接幸福的simple life

  暢銷全球500萬冊──掀起各國「簡單生活」風潮
  天下雜誌、中國時報、財訊雜誌專題報導

  香港中文大學推薦選書、臺灣閱讀節 名人推薦百大好書

  生活變得愈是複雜,人們就愈發渴望簡單 不論是在工作、人際關係、健康、財務、休閒時間上。為了所有那些被忙碌不堪的生活過分擴展、過勞工作、乃至於遭到擊垮的人們,《生活簡單就是享受》提供了一種使用指南,讓我們學習如何放鬆,與改善我們的生活品質。在這些涵蓋家庭、生活形態、財務、職場、健康、個人觀念、女性特殊議題以及「硬派式」簡單化章節上,《生活簡單就是享受》透過一百種經過驗證、具有實踐效果、促進思想前進的步驟,創造一種簡單並令人滿意的生活方式。

名家推薦

  中央大學哲研所教授 王邦雄 台灣大學臨床心理學博士 余德慧 比利時魯汶大學哲學研究所博士 石朝穎 ──專文推薦

  「儉,不是物質的貧乏,而是精神的自在;樸,不是生命的空虛,而是心靈的單純」淡江大學中文系榮譽教授 王邦雄/「本書抓著了簡淨生活的核心,使簡單不是懶惰消極,反而是積極的自在」台大臨床心理學博士 余德慧/「人的本能需求是很簡單的,本書提供了醫治文明病一百則良方」比利時魯汶大學哲學博士 石朝穎

作者簡介

愛琳.詹姆絲 Elaine St. James

  她曾是職場上的女強人,由於厭倦步調紛亂的生活,花了三年的時間,成功地簡化自己的生活,讓她又回歸「享受生活」的世界。在尋求簡化生活的過程中,她先生也全力配合,並和她一起分享努力後的成果。目前,她和先生在加州定居,享受著儉樸自在的生活。
 
譯者簡介

吳達

  國立藝專電影科畢業,曾任出版社編輯、企劃多年,現為自由作家及譯者,作品散見各大報。著有《怎樣做出好決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