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幸福迎接寶寶的溫暖手作禮 : 24款可愛衣服&玩具,0̃2歲都好穿.實用

  • 點閱:2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4款可愛衣服&玩具,0~2歲都能穿、能用

  輕鬆好學,好穿脫、材質柔軟,自然舒適,
  給寶寶最佳的呵護

  簡單的紙型、基礎鉤法、
  明確指導和步驟圖
  從初學者到高手級
  所有媽咪都能透過優雅的創作、編織,和精美的插畫
  為寶寶做出漂亮、獨特的專屬禮物

  幸福媽咪與貝比心連心,
  用親手縫製的溫暖禮物來迎接小天使

  自然×舒適×時尚×可愛
  媽咪送給寶寶の24款溫柔手感衣褲鞋

  當孩子還躺在搖籃裡,就能穿著媽咪親手縫製的漂亮衣服,這是多麼美妙又令人驕傲的事啊!
  本書作者Sylvie Loussier是一位專業的裁縫師,身兼5個孩子的母親,除了手作工藝精湛,更了解所有媽咪們呵護寶寶,想為寶寶做好全方位準備的熱切心情。

  Sylvie Loussier透過愛子心切的母親口吻,介紹了多種新生兒衣褲、學步服、家居服,還有風格獨特又能讓寶寶行動自如的外出服,配合四季和節慶,可以穿著的冬夏裝和節慶服,還有深受寶寶喜愛的布玩偶等,能滿足所有媽咪對寶寶的愛。

  HI~ Baby,I Love You~~
  編織幸福,給寶寶滿滿的活力和愛
  3款可愛新生兒套裝、毛褲
  3款好穿脫的學步服、學步褲
  3款時尚家居套裝和嬰兒床上用品
  3款好洗耐磨的外出套衫和襪子
  3款保暖、材質柔軟的冬裝和毯子
  3款夏季吸汗透風又防晒的輕薄衣褲
  3款配合節慶的鮮豔典雅衣褲帽
  3款最受寶寶喜愛的布玩偶


本書特色

  *詳細圖解,Step by Step,初學者一看就會的縫製技巧
  從寶寶出生後的日常套裝、學步服,到寶寶外出能穿的襪子、吊帶褲、套衫等,各種服飾和配件齊全,提供詳細的版型和步驟拆解文字,
  即使是新手媽咪,也能透過書中說明,step be step,用最快的速度學會縫紉技巧。

  *編織圖示+織法講解,適用場合說明,給0~2歲的寶寶穿出獨特風格
  每款衣飾、配件、玩具,都配有編織圖示和織法講解,傳授媽咪們由淺到深,從起針到收尾的所有成功關鍵和進階撇步,讓媽咪們能夠輕鬆學習,並能舉一反三,自行套用到其他物品和織法中,除了為寶寶縫出基本的罩衫、上衣之外,更進階到縫製出更多的可愛的嬰兒帽子、洋裝、吊帶褲等,讓寶寶穿出人見人愛的獨特風格。

  *貼心收錄,迎接寶寶的專用「神祕箱」和編織建議
  除了介紹24款溫馨可愛的寶寶衣飾、配件、玩具外,本書還貼心的為媽咪們收錄迎接寶寶時,必備的「神祕箱」,哪些東西要放入神祕箱中呢?除了盥洗包、寶寶的日常換洗衣服,還有寶寶和媽咪平常不可或缺的所有物品,都在書中完整呈現。

  書末並附有編織前的準備工作、選材,洗滌和日常保養等各種小技巧,讓媽咪親手編織的手作服飾,不僅可以給寶寶穿更久、更舒適,而且永遠跟得上流行腳步。

  原文書名:J'habille mon bebe

作者簡介

希爾維.路西耶 Sylvie Loussier

  她是個很特別的仙女,同時也是五個孩子的母親。她還在巴黎為孩子們創立一個專屬的嬰童用品品牌,並開設一家漂亮的小店—小動物(le Petit Faune)。

  希爾維.路西耶是個多種面貌的混合體:一方面,她對祖先奧弗涅熱血的騎士們,對國家,對貴族以及對權力充滿熱情;但她也有女性的一面,她也喜歡香料,喜歡休閒娛樂和南美音樂。

  在阿爾及利亞度,她度過一個充滿炫目色彩的童年,希爾維成為一位溫柔的母親、與眾不同的藝術家、技藝精巧的手作達人,為自己和孩子的生命,散放出獨特香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