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ACA)國際認證 : Adobe Dreamweaver CS6網站視覺設計與網頁製作

  • 點閱:37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有系統地組織涵蓋所有的認證目標:讓您完全放心地學到考試所需的所有目標與專業知識。
  ●實際的練習和範例:透過實際的練習,更強化您的操作技能應用。
  ●豐富的模擬試題:讓您可充分練習,上場考試不怯步。
本書特點
  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ACA)認證為Adobe第一張國際中文版認證,由Adobe與國際認證機構與全球前三大考試中心Certiport,攜手合作推出,針對多媒體網頁設計和數位內容傳播之核心應用能力,所規劃的認證項目。
  ACA國際認證將能有效地幫助老師授課及評鑑學生的學習成效,亦可協助企業主確認職員是否能夠有效使用Dreamweaver CS6軟體進行創作的能力。
  本書內容依據ACA認證教學課程綱要與考核項目編撰而成,除了介紹平面設計、專案規劃與色彩原理之外,也鉅細靡遺地介紹Dreamweaver CS6軟體的各項功能,讓您能活用Dreamweaver CS6創作網頁。
  而本書每個章節後皆附有模擬試題,您能藉此評量自己是否明白該章談及的概念與功能,並對於考題的方向能更有所了解。
  【適用對象】
  無論是行銷企畫人員、電腦動畫設計師、網頁設計師、美術設計師、室內設計師、教育工作者或是電子商務等各族群的工作人員,都將多媒體數位內容、媒體傳播以及網頁設計列為當前追求的重點應用能力之一,您當然要把握具備這些應用能力與國際認證的機會!
  ◎本書附光碟  本書原始程式碼  擴充程式與程式庫  各章模擬考題解答  模擬考題解答

CH01 專案管理、平面設計基礎與著作權概念CH02 HTML、CSS 與Web標準入門CH03 使用Dreamweaver編輯網頁CH04 網頁色彩與圖像處理CH05 超連結CH06 表格與頁框CH07 CSS 樣式表入門CH08 運用AP Div元素編排網頁CH09 運用JavaScript製作動態網頁CH10 CSS樣式表案例實作CH11 使用多媒體物件CH12 活用資源和樣板CH13 驗證網頁、上傳與管理網站附錄A Dreamweaver CS6模擬考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