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噴火龍來了

  • 點閱:3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噴火龍來了》 國外媒體熱烈報導,蟬聯紐約時報排行149周! 莫名戳中孩童笑穴的神奇繪本 風靡歐美,口耳相傳,親子交換禮物首選 孩子在二小時內要求重看一次又一次! 讓父母、外公外婆都想把書藏起來! 噴火龍來啦! 想打動噴火龍的心……你得先滿足牠的胃! ★長踞《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將近三年! ★美國書商協會暢銷書 ★《出版人週刊》星級推薦 ★2012年美國書商協會童書夏季選書 ★《紐約時報》推薦好書 ★入選亞馬遜網路書店Top100書單 ★亞馬遜書店繪本分類排行NO.1!4.5顆星好評! ★培養孩子的幽默感、想像力,讓孩子在天馬行空的想像世界中快樂成長。 嘿!小朋友!如果你想邀請「噴火龍」來參加你的派對,要準備什麼呢? 大蒜?蘋果?還是牛奶?答案是──墨西哥夾餅。 龍先生最喜歡吃夾餅了,不管是牛肉口味、雞肉口味,他們統統都超愛! 不過,千萬要記得喔!夾餅裡面的莎莎醬──不‧能‧加‧辣!! 在你舉辦夾餅派對前,請扔掉所有的辣莎莎醬。 等一下!莎莎醬裡面小小綠綠的東西是什麼?它們是奇辣無比的墨西哥辣椒, 哦!不!來不及了……噴火龍開始噴火啦…… 到處噴火的龍先生們會把派對變成什麼樣子呢?牠們會做出那些意想不到的事呢? 快跟著噴火龍們一起熱情搖擺吧!

作者介紹 亞當‧路賓(Adam Rubin) .8盎司魔術 .4盎司笑話 .17個字/分鐘 在一間小公寓裡攪拌這些材料,然後拿到紐約市去賣。 繪者 丹尼爾‧塞爾米埃瑞〈Daniel Salmieri〉 .4茶匙水彩顏料 .2杯鉛筆(要削尖喔) .6個墨西哥夾餅 紐約布魯克林預熱75度,烤27年。 以上兩道菜一起上菜,就是個開放愉快的北歐式自助餐,再招待壞壞的松鼠,還有隔壁的壞壞松鼠和貓咪。如果還需要更多料理建議,請拜訪www.tacocave.com 譯者介紹 黃筱茵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英語研究所博士班(文學組)學分修畢,曾任編輯。翻譯過繪本等書籍100餘冊;擔任評審,也為報章書本撰寫繪本及小說導讀文字。近兩年開始撰寫專欄、擔任繪本講師,與大家分享閱讀繪本的喜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